Dr. X 感言 –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

< 返回

Dr X每天在医院工作,忙得没时间做运动,连晚餐也要很晚才有时间吃,吃完回家便累得倒头大睡,久而久之,肚腩位置堆积了一堆脂肪!

终於让她遇上了史上最大范围270°环回溶脂科技,Vanquish ME™ 隔空溶脂!Dr X从来都只相信临床实证,她当然也做了功课才会选择到NuMe进行隔空溶脂,不用NuMe解释,Dr X自己已经说了一堆Vanquish ME™ 隔空溶脂的好处及特点,Vanquish ME™ 隔空溶脂除了得到世界顶尖医学专家极力推荐外,也做了很多临床测试,证实能减低脂肪厚度,FDA 证明脂肪可永久淍谢,也通过人体安全医学测试,证实不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是全球第一及唯一荣获美国FDA及欧盟CE双重安全认证的隔空溶脂仪器。

它最大的卖点就是有270度孤形大探头,可同时瓦解大范围顽固脂肪,非常适合用於肚腩位置,而且30分钟就能极速完成!

上面是未做Vanquish ME™ 隔空溶脂之前的量度


看看Dr X 的成果,做了两次已经有明显效果,做第三次後,她发现肚脐对下那层厚厚脂肪已经减了足足10cm!非常令人震奋!

真是太厉害了!Dr X的小蛮腰终於回来了!她满意的说:「整个过程一点也不痛,只有暖暖的感觉,做完真的感到脂肪层变薄了!」更表示Vanquish ME™没有恢复期,做完可以立即上班,非常适合她这种忙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