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宏树感言-ZO Skin Health Ocplise® Sunscreen + Primer SPF30

< 返回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每天都要涂防晒,无论是阴天或身处室内,都要做好防晒,否则,会长出细纹,黑斑,雀斑,肌肤会提早老化。但你又知唔知一直以来所涂的防晒,可能未必足够,更可能越涂越黑?原来成日接触的电脑或电话,所发出的蓝光是非常容易令皮肤变黑!蓝光是一种可以破坏更深层皮肤的可见光,泛指波长更达到400纳米至500纳米。

我们一般在市面买的防晒产品,通常只对抗UVA / UVB紫外线,未必真正给我们全面保护。

要做到真正既保护,就要识拣一对抗埋蓝光的防晒用品,今日同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强效的防晒产品,ZO®SkinHealth防晒系列是全球唯一具备抵御HEV蓝光效能的防晒产品,其中含有物理防晒成分二氧化钛(Titanium Dioxide),天然黑色素成分以及专利长效抗氧化因子ZOX12TM,高效阻隔会导致皮肤老化的UVA / UVB紫外线,HEV蓝光以及IR-A近红外线,为肌肤提供全面抗晒保护。

防晒霜是采用真空吸啜管设计,设计是保持产品的质素和有效阻隔空气。初次使用时,只需将瓶盖扭出,泵出所需份量便可。

这款防晒霜呈肌肤颜色,除了防晒功能之外,更有调色作用,当基体用都无问题。


涂抹上面很容易推开,质地非常细滑,跟平时用开的防晒非常不同,质地轻盈。


早前接受了激光治疗,相信大家也知道做完激光之后,皮肤是很脆弱,要找一只保护度高的防晒产品,才能够给皮肤全面防御以及防止反黑。我使用了ZO Skin Health Ocplise ®防晒+ SPF30 SPF30差不多一个月,真心觉得它非常好用,提供高度的防晒效果之外,更舒缓我刚刚做完激光的皮肤。一枝已经做了哂防晒+舒缓+调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