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少女肌攻略

< 返回

医美界有一种疗程叫作少女肌,名号令人听得心动。少女肌,变回少女的状态。不过,在心动之前,先了解少女肌疗程多一点。

其实,少女肌疗程只是一种称号,它是使用30% PCL物质(Poly-Caprolactone)及70%CMC凝胶组合而成的一种生物填充剂,PCL这个成分是经美国FDA,欧洲CE通过认证的安全物质,能够被人体完全吸收。而CMC凝胶则是萃取于植物的PBS生物降解材质。 2012年9月少女肌疗程通过了KFDA认证。

少女肌疗程同时结合了透明质酸、微晶瓷直接组织的功能以及童颜疗程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拉提紧致的功能。胶原蛋白是保持皮肤有弹性、紧致的功臣,少女肌疗程能持续性地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也是它如此受欢迎的要素之一。适合上、中、下不同面部位置,能改善轮廓,达到自然饱满的提升效果。疗程后亦毋需按摩及特别照顾。

另外,少女肌疗程的优点是疗程后能立即呈现丰盈效果,毋需等待半年让肌肤再生胶原蛋白。疗程时可搭配舒缓膏,提升舒适度及降低肿胀度。疗程分别有四个时间系列,分别是S(维持一年)、M(维持两年)、L(维持三年)及E(维持四年),使用者可按照自己需要而作出评估。

虽然产品效果好,但使用的技术及经验亦不能忽视。由于少女肌疗程的使用与一般的材质不同,除了即时效果外,后续还会促进胶原蛋白生长,专业人士需要精准地判断未来生长胶原蛋白的可能性来分配剂量,才能确保疗程效果能更持久地保持自然精致。

任何医美疗程都存在风险,详情请向专业人士咨询,有助达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资深医美分析师
拥有多年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及医美团队合作咨询经验,影视红星及名媛御用轮廓设计师。

资料来源:都市日报 09/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