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 755蜂巢雷射皮秒激光疗程}

< 返回

 

「经验始终第一」

您知道吗?皮秒激光的疗效除了取决於仪器波长,最重要还是取决於操作者的经验,能量的拿捏是否正确,就像同一电饭锅,有人煮的好吃有人煮的不好吃。只不过饭不好吃可以不吃再煮过,但自己的皮肤你会拿价钱来决定吗?

NuMe为香全港首间获原厰认证的PicoSure 755蜂巣皮秒激光,具丰富治疗经验,已使用超过3500万发,分析精准,能量拿揑准确。无论仼何斑种,浅层斑深层斑,至别人搞不定的荷尔斑,毛孔粗大,凹凸洞,纹理,任何颜色纹身都有实例能明显改善!

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激光界的 「劳斯莱斯」!

早前有报道指,范冰冰专程跨境到医美诊所做的是皮秒激光疗程。到底这是怎麽样的疗程,可以让巨星慕名而至?

坊间传统纳秒激光或所谓的二代皮秒Picoway , Enlighten , Discovery Pico… 皆是1064波长,对於黑色素吸收远远逊於755波长。755复原期极快,而1064容易出红血丝丶红肿及反黑等。PicoSure有大量医学文献支持及证明安全有效,而所有1064的皮秒仪器,医学文献寥寥无几加起来都不够PicoSure的10分之1。

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疗程,堪称激光界的「劳斯莱斯」,有数项过人之处:

 

1. 美国FDA认可,一次解决多重问题
经认证能改善黑色素黑色素丶去纹身丶去纹丶凹疤四大烦恼;可同时刺激皮肤内胶原蛋白再生,并收细毛孔,肌肤问题一网打尽,嫩肌重现。

2. 所需疗程次数少丶效果显着:
PicoSure皮秒755激光波长对於黑色素沉淀吸收的专一性极高,是现时激光之冠。此高黑色素清除率大幅降低所需治疗次数,做一次便有显着效果;另一方面,其击破黑色素速度比传统纳秒雷射快7倍之多。因此传统激光需做10次才可去除的胎记,皮秒激光只需2-3次便可彻底去除。

3. 不反黑:
由於速度快,不像传统激光会让肌肤组织累积热能而造成光热效应,解决了反黑丶留疤的副作用。去斑不再像以往一样需要频频治疗及面对反黑问题。

4. 治疗时间快速:
约10至15分钟便完成,相较传统激光疗程时间是非常快速,真正做到「秒杀」色斑。

5. 过程完全无创:
治疗後不易红肿,恢复速度极快,仅需3-5小时,完成後可如常生活丶上妆保养,免除传统激光麻烦的恢复期。

 

适合:

– 有雀斑丶晒斑丶老人斑丶荷尔蒙斑丶黄褐斑丶肝斑丶胎记等各种顽固色斑人士;
– 能收细毛孔丶抚平细纹丶重点去纹丶嫩肤美白,改善肤色暗沉不均丶痘印丶凹疤黑眼圈等问题,是想拥有白瓷肌的高要求人士首选;
– 去纹身丶洗眉,去眼缐亦适用。



搭配最先进Visia 第7代/ Vectra 3D皮肤分析仪,对准斑点深度,打击清走!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是香港首间获原厰认证的医学美容中心(由Cynosure代理Demandfit Limited发出)。

蜂巢皮秒755激光(PicoSure)是透过「蜂巢瞬效透镜」(Focus lens array) 能量传递系统,以提升强度高达20倍的激光能量,将70%强大激光汇集聚焦能量至130个蜂巢中央点,每发激光光提供皮肤组织10%的高效震荡波作用,震碎表皮层的黑色素细胞成粉尘状并通过皮肤代谢排出体外,同时更将震荡波传递至深层真皮层,启动修复生长因子,震荡波令胶原蛋白受损并启动修复生长因子,因而促进胶原蛋白更新及增生,改善黑色素问题同时也活化胶原蛋白细胞。世界级技术,精确丶效果显着而较不伤皮肤。最初研发主要为去除纹身中过去激光无法清除的黄丶绿丶红纹身色素,现在是医美界划时代里程碑。

与传统激光的技术分别

PicoSure 755蜂巢皮秒一次治疗即可见到效果,且比起传统激光副作用大大降低。美国名厰PicoSure是全球第一及唯一获FDA认证的755蜂巢皮秒激光,专利波长能美白去斑丶去凹凸洞丶去疤痕印丶收细毛孔丶去细纹,效果非1064波长可媲美。

1. PicoSure皮秒激光利用755nm亚历山大激光,并且具有低剂量及全球首创皮秒时间 (Picosecond)的特性,相比净肤激光 (Q开关1064nm铷雅铬激光,传统纳秒时间 (nanosecond)),PicoSure皮秒激光治疗速度快7倍。

2. PicoSure皮秒激光(亚歴山大755nm激光) 比传统激光提高达到20倍以上的治疗效能,对黑色素吸收效果远高於传统水平,去斑效果极佳。

3. 传统的1064nm铷雅铬激光镜片没有特殊设计,对於疗程效果丶安全性及副作用都不太稳定。而PicoSure皮秒激光以「蜂巢瞬效透镜」(Focus lens array),造成表皮空泡化效应,可保护表皮丶不会产生伤口,并启动组织修复机制,可轻松安全丶快速有效地击退黑斑丶凹疤丶皱纹并去除纹身。

 

 

什麽是皮秒 (Picosecond) ?
1毫秒 (ms) =0.001秒=10-3秒 (应用於除毛)
1微秒 (μs) =0.000001=10-6秒
1纳秒 (ns) =0.0000000001秒=10-9秒 (应用於去斑)
1皮秒 (ps) =0.0000000000001秒=10-12秒,即是千亿分之一秒(PicoSure皮秒激光)

NuMe名人医美的【PicoSure蜂巢皮秒755激光】:

  1. 始终第一,经验最强

    PicoSure引入香港至今,NuMe都是No.1;并荣获港服务及销量冠军;我们的主理团队受专业技术培训;安全可靠。

  2. 采用划世代的皮秒技术;去斑效率更高

    PicoSure皮秒速度是传统纳秒激光的1000倍。时间愈短,热能愈少,能量却增加,瓦解黑色素更有效率及彻底!

  3. 采用755nm激光波长;针对色斑更有效

    755nm激光波长比传统1064nm激光波长对色素的吸收率更强。传统1064nm将黑色素瓦解为块状,不易代谢,块状黑色素容易残留下来,而755nm可以将黑色素分解为细沙状,对色斑治愈率更高。

  4. 采用PicoSure专利蜂巢科技

    A. 效果更强大
    蜂巢技术将激光重新分配,可提高多达20倍能量。

    B. 安全性更高,副作用大大降低
    传统或PicoSure皮秒1064nm激光或其他飞梭(Fractional)均没有「蜂巢瞬效透镜」,治疗上对於效果和安全性及副作用都有可能非常不稳定,容易反黑反白,甚至损伤皮肤;蜂巢科技造成表皮空泡化效应,可以保护表皮没有伤口,安全性更高,副作用大大降低,治疗後不易红肿,恢复速度极快,一般几个小时即恢复,完成後可如常化妆上班。

    C. 一机解决多重问题
    蜂巢科技获FDA四项治疗认可:
    (一) ‪去斑 (二) ‪去纹身 (三) ‪去纹 (四) ‪暗疮 ‪凹疤
    相比传统激光或皮秒 ‪1064nm激光,仅有去斑或去纹身两项FDA认可;PicoSure在美白去斑同时启动骨胶原增生,抚平细纹丶收细毛孔及治疗暗疮疤。‬‬‬‬‬‬‬‬‬‬‬‬‬

  5. 治疗快见效

    传统或皮秒1064nm激光需重覆多次治疗;而一次 PicoSure 755nm蜂巢皮秒激光抵过多次传统或皮秒1064nm激光,也可以大幅降低流程中的疼痛感。

  6. 平价享用激光界的劳斯莱斯

    PicoSure 755nm蜂巢皮秒激光是目前市面上最昂贵的去斑激光机型,高达港币$250万一台机器,每一发经「蜂巢瞬效透镜」打出的激光都有昂贵的成本耗材存在。所谓「一分钱,一分货」,相比传统或皮秒1064nm激光,机价由港币几万元至最高港币$150万元,亦毋需额外技术耗材,其尊贵劳斯莱斯地位显而易见,因此成为名人贵妇或对皮肤有高要求人士首选的「零瑕美肌神器」。NuMe不计成本,以平实价格令大众享有最优质最高贵的激光服务,回馈大家。

  7. 香港首间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是香港首间获原厂认证的医学美容中心(由Cynosure代理,Demandfit Limited发出),经验丰富。

 

欢迎联络我们查询有关PicoSure 蜂巢皮秒755雷射激光去凹凸洞疗程的详情和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