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大去頸紋方法!女人不想洩露年齡必看

< 返回
girl facial

 

去頸紋方法有什麼?去頸紋真的很重要!原因是頸部可以洩露女人的年齡,但卻是很容易忽略保養的部位。頸部經常伸展,以及真皮層結締組織流失,加上下巴皮膚開始鬆弛,脂肪長期擠壓下,頸紋就會形成。幸好現時有不同的醫美方法改善。

醫學美容去頸紋方法1:非入侵性方法

非入侵性方法:單極射頻藉着電波加熱皮下 4.3mm 的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持續增生;而聚焦超聲波將皮下 4.5mm 的筋膜層瞬間加熱,令皮膚組織重組,增加皮膚組織密度,達至拉提效果,從而減淡皺紋。不過這些方法需要一點時間才見效,效果至少 2 至 3 個月後才顯現。

醫學美容去頸紋方法2:豐盈方法

豐盈方法:把豐盈材料或自體脂肪注入患處。好處是恢復期短,即時效果較明顯,亦適合消除較深的皺紋,但由於頸部皮膚偏薄,皮下脂肪少,充填物有機會移位,甚至局部隆起,令表面不平滑,因此分量及位置需控制得精準。

醫學美容去頸紋方法3:線材拉提

線材拉提:以醫美用線材置於頸部,拉緊鬆弛的組織,於皮下組成托著皮膚的支架,減淡頸紋,同時增加皮膚彈性。現時有 PDO 線(俗稱「蛋白線」)或 PLLA 線(俗稱「童顏線」)等不同材質。它們置於皮下半年至兩年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現時有些立體線材用多條線組成,以增加與皮下組織的接觸面,使纖維蛋白增生面積增加及促進細胞連結。相對於豐盈療程,線材不易形成珠串狀的顆粒,亦不易移位。線材亦可用於提升下巴位,藉收緊雙下巴來減淡頸部摺痕。

任何醫學美容療程均涉及風險,需視乎個別身體狀況,請諮詢專業人士哪一種是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法。

(都市日報21/04/2017)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

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

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