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顏述3招!改善咀嚼肌肥大、皮膚鬆弛下垂及骨骼收縮屬關鍵

< 返回

 

小顏術分享2024!近年大家談及個人外觀時,都會提到「黃金比例」,但你有沒有留意,面型是五官輪廓黃金比例的關鍵?若面小,眼睛就自然顯得大,鼻亦顯得高,整個輪廓都會更突出。走紅國內的范冰冰,便是因為出道一段時期後的錐子面型,成功為她從初入行不起眼的小丫鬟,變身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

因此,自拍時大家都努力嘟嘴營造「小顏」。但嘟嘴得來的小顏在鏡頭後一閃即逝,想要有冰冰般較為持久的小顏,就要針對不同的問題面型成因,使用不同的改善方案。

小顏述第一招:針對咀嚼肌肥大

針對咀嚼肌肥大:咀嚼肌肥大是大家都不想有的闊面,可用肉毒桿菌素進行改善,一般大約使用後2至4星期見效,瘦面效果會比較明顯,而效果可維持6至9個月。

小顏述第二招:針對皮膚鬆弛下垂

針對皮膚鬆弛下垂:皮膚鬆弛下垂是隨着年齡幾乎必然會出現的,現時可用的線材多達數十種,包括PDO、PLLA及PCL成分的線等,須配合不同部位的需要,由專業人士分析每張臉個別部位的所需,再針對性使用線材。若面型問題主要是皮膚鬆弛下垂,更可配合聚焦超聲波或單極射頻來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令面部皮膚更緊緻。

小顏述第三招:針對骨骼吸收

針對骨骼吸收:若面部骨架缺乏支撐,輪廓線條便會變得不明顯,這情況可用羥基磷酸鈣(生物軟陶瓷)加強輪廓線條。

以上只是其中一部分方法,還有其他的方法可針對不同的面型問題,達至瘦面效果。任何療程均有一定的風險,所以必須諮詢具有足夠經驗及技術的專業人士,並清楚了解自己是否適合療程。

醫美3方法打造小顏面孔

咀嚼肌肥大改善方法 肉毒桿菌素進行改善,一2至4星期見效,效果可維持6至9個月
皮膚鬆弛下垂改善方法 使用PDO、PLLA及PCL,需要時可配合聚焦超聲波或單極射頻來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令面部皮膚更緊緻;
骨骼改善方法 可用羥基磷酸鈣(生物軟陶瓷)加強輪廓線條。

(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打Belkyra溶脂針2024

香港打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香港打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