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書機式雙眼皮好處:無需拆線恢復快!效果永久!

< 返回

 

 

釘書機式雙眼皮有何好處?不少人希望修飾眼部浮腫,令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亞洲人眼皮脂肪普遍較厚,單眼皮比例遠比西方人高,往往令人有眼部浮腫的錯覺,因此亞洲地區最受歡迎的輪廓微調技術,就是雙眼皮美化。

雙眼皮美化方法分兩類

現時雙眼皮美化的方法主要分成兩類。眼皮脂肪較厚,眼瞼浮腫鬆弛的人士,適合用去除的方法,一次過去除上眼瞼內多餘的脂肪及皮膚組織,同時塑造雙眼皮線。若是眼部皮膚較薄,並且沒有明顯眼皮鬆弛的人士,可以選擇傳統線材方法,塑造雙眼皮皺摺。眼皮較厚的人士若選擇採用傳統線材方法,也可以配合小開口,去除眼皮多餘脂肪。

釘書機式雙眼皮屬改良版吊線式雙眼皮

現時的「釘書機式雙眼皮」,是改良版的吊線式雙眼皮,利用外形與釘書機相似的器械,一併將眼瞼皮膚、皮下脂肪、肌肉、瞼板和結膜同時固定,因此較穩固持久。好處是療程時間短,無需拆線,而且恢復需時較短。使用傳統線材的雙眼皮療程則需要去除線材,恢復期也較長。

除了療程和恢復期的長短,以上兩種方法還有一個分別:釘書機式雙眼皮的效果是永久的,而傳統線材式雙眼皮的效果是可逆轉的,如果療程後效果不如理想,可以拆除並作出調整。

任何醫學美容療程均涉及風險,需視乎個別身體狀況,請諮詢專業人士哪一種是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法。

(2017)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

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

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