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頸紋方法2024!頸紋成因及透明質酸抗皺方法分享

< 返回

 

 

去頸紋方法有哪一些?頸和面同樣需要保養,若只顧保養一張臉,卻讓頸紋出賣你的年齡,就等於功虧一簣。於這篇文章,我們將從醫學美容的角度入手,為大家分享去頸紋方法。當中涉中透明質酸的運用。想快快同頸紋說再見,這篇文章大家便要細細閱讀了。

頸紋形成原因:肌膚老化缺水

頸紋的形成,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肌膚老化,即肌膚缺水、氧化、失去承托,然後形成紋。近年其中一種較多應用於減淡頸紋的物料是透明質酸,它有補水、承托等作用,現時有些透明質酸更有抗氧化功能,當中的成分有助肌膚細胞再生。

醫美去頸紋方法:使用透明質酸

但要留意,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透明質酸,並非每一種都適用於所有部位。尤其在活動得較多的部位例如面部,選材更要小心,選用錯誤物料的話,面部表情動作大一點便有機會看見隆起,因此要選延伸力較強、分子較細的透明質酸。相反,在一些活動少的部位,選用分子大的透明質酸可以補充皮膚老化後失去的飽脹感,令提升效果更佳。在這方面,專業人士的經驗當然很重要。

除了經驗,醫美器材也對效果有決定性影響,例如最近便出現了第一款機動無線透明質酸系統,它可分為慢/中/快等3種速度模式,以及小/中/大等3種透明質酸尺寸模式,結合導管以及經驗,令效果更準確。

只要正確掌握了使用技術,無論是哪種硬度的透明質酸凝膠,以及不同的皮下組織阻力,都可以利用更有效和精準地使用透明質酸。

每個人的需要都有不同,應按個別需要和專業人士建議選擇醫美療程,進行任何療程前必須清楚了解自己是否適合。

(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

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

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