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宏樹感言-ZO®Skin Health 防曬系列

< Back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每天都要塗防曬,無論是陰天或身處室內,都要做好防曬,否則,會長出細紋、黑斑、雀斑、肌膚會提早老化。但你又知唔知一直以來所塗的防曬,可能未必足夠,更可能越塗越黑?原來成日接觸的電腦或電話,所發出的藍光是非常容易令皮膚變黑!藍光是一種可以破壞更深層皮膚的可見光,泛指波長更達到400nm至500nm。

我們一般在市面買的防曬產品,通常只對抗UVA/UVB紫外線,未必真正給我們全面保護。

要做到真正既保護,就要識揀一款對抗埋藍光的防曬用品,今日同大家介紹一款非常強效的防曬產品,ZO®Skin Health 防曬系列是全球唯一具備抵禦HEV藍光效能的防曬產品,它蘊含物理防曬成分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天然黑色素成分以及專利長效抗氧化因子 ZOX12TM,高效阻隔會導致皮膚老化的 UVA/UVB 紫外線、HEV 藍光以及 IR-A 近紅外線,為肌膚提供全面抗曬保護。

防曬霜是採用真空吸啜管設計,設計是保持產品的質素和有效阻隔空氣。初次使用時,只需將瓶蓋扭出,泵出所需份量便可。

這款防曬霜呈肌膚顏色,除了防曬功能之外,更有調色作用,當base用都無問題。

塗抹上面很容易推開,質地非常細滑,跟平時用開的防曬非常不同,質地輕盈。


早前接受了laser治療,相信大家也知道做完激光之後,皮膚是很脆弱,要找一隻保護度高的防曬產品,才能夠給皮膚全面防禦以及防止反黑。我使用了ZO Skin Health Ocplise® Sunscreen + Primer SPF30差不多一個月,真心覺得它非常好用,提供高度的防曬效果之外,更舒緩我剛剛做完激光的皮膚。一枝已經做哂防曬+舒緩+調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