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皮紋消除!磨沙敷橙皮有用嗎?2招拆解 (2024更新)

< Back

 

橙皮紋消除方法有哪些?透過磨沙或敷橙皮可有效去除橙皮紋嗎?每年熱天,都有不少追求體態美的人士,尋求改善橙皮紋方法。橙皮紋英文Cellulite,學名是蜂窩組織。於這篇文章中,將分享各種不同的橙皮紋消除方法,助大家早日擺脫橙皮紋的煩惱。

橙皮紋3治療方式比較

磨沙或敷橙皮 沒科學根據支持,極其量只可去除表皮老化的角質,讓皮膚觸感較滑
衝擊波 較快見效方法是使用高能量單極射頻結合超聲波,可刺激膠原增生,緊緻皮膚,改善橙皮紋。
外塗方式 使用外用塑身乳霜含有異構糖,可緊緻肌膚,減少新脂肪聚積,改善皮膚皺摺

橙皮紋4大原因

橙皮紋成因主要是遺傳及荷爾蒙分泌影響,其次是不當節食,令體型於短時間內急速轉變,又欠缺運動,使新陳代謝放緩,皮膚組織過度的拉伸,部分脂肪細胞擠到真皮層的結締組織,形成凹凸不平的紋理,外觀類似橙皮,故又稱為橙皮紋。

橙皮紋消除民間療法偏方

坊間流傳使用磨沙甚至敷橙皮等方法來消除橙皮紋,並沒有科學根據支持,這些方法極其量可以去除表皮老化的角質,讓皮膚觸感較滑,難以改善發生在皮膚底層的問題。其實橙皮紋一旦形成,就難以徹底去除。以下提供一些減淡橙皮紋的方法。

醫學美容2招改善橙皮紋

橙皮紋消除方法1:儀器協助

衝擊波透過聲波震盪疏通管道,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訓練人體新陳代謝,促進細胞自我修復。較快見效的方法是使用高能量單極射頻結合超聲波,發出分層能量,透過熱能收緊纖維蛋白,並刺激膠原增生,緊緻皮膚,改善橙皮紋。

橙皮紋消除方法2:自助外塗

自助外塗方法:一些外用塑身乳霜含有異構糖(Saccharide isomerate)成分,專門針對夜間脂肪積聚,配合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可使橙皮紋變得較不明顯。塗抹時配合輕柔按摩,可以緊緻肌膚,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微循環,減少新脂肪聚積,更可改善皮膚皺摺的情況。約八星期後,待皮膚更新,便會慢慢看到效果。

就橙皮紋的成因和深度,應按專業人士建議,採取不同的療程方式。任何療程均涉及風險,療程前請諮詢專業人士意見。

(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蜜桃臀訓練攻略2024

凱格爾運動訓練方法2024

防止滲尿漏尿方法2024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