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trol™ Oil Control Pads, Acne Treatment

ZO Skin Health

特點

有助治療暗瘡問題,改善閉合粉刺,疏通毛孔。爽膚棉有效減低油脂分泌,去除多餘死皮,避免毛孔堵塞,更能有效鎮靜皮膚炎症,舒緩暗瘡發炎。

品牌簡介

來自美國比華利山的 ZO® Skin Health 是由「煥膚之父」Dr. Zein Obagi 於2007年創立的最新個人品牌;Dr. Zein Obagi 憑藉超過35年的皮膚治療臨床經驗,以回復皮膚健康為目標,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皮膚護理產品。 ZO® Skin Health 產品遍及全球超過160個國家,深受專業醫護人員所推薦。

與一般市面上的護膚產品不同,ZO® Skin Health 講求鍛練皮膚,幫助回復健康的皮膚狀態;有效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包括色斑、暗瘡、膚質粗糙、皮膚老化、玫瑰痤瘡等等。ZO® Skin Health 擁有獨立的產品研發團隊,致力提高產品效能及優化產品質素;而當中的防曬產品系列更是採用了許多嶄新的配方以及產品技術。

適用肌膚

** 油性或暗瘡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