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親身鐵証-高鼻子不是夢】

< 返回

位於銅鑼灣信和廣場的NuMe名人美學概念, 地方寛敞,佔地過千呎,無論設施和儀器都是先進的。

今天上到來就是找NuMe,嚟整整我個鼻! 填寫了簡單基本的個人資料後, 不消一會就能安排接受專業評估, 這裡的效率很高呢!

這些都是今天會使用的材料~CLEVIEL 和 ULTRA V HIKO


CLEVIEL 又韓國number one護膚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的專業團隊 ,超過50名專家和研究人員用五年時間研發 , 並由璦絲特蘭製造,擁有完善設備及嚴格品質監控下製造。
CLEVIEL 特有的高黏彈性,使其具有更高承托力,令臉部線條更加突出和自然。同時減低外來刺激影響,效果長久。

CLEVIEL 擁有的性質使其擁有特強抗變形能力,從而提高療程持續效果。 低化學鏈接使透明質酸分子更加穩定,減少吸水所引致的水腫,更容易達至自然及理想的效果。
同時, 透明質酸是一種存在於皮膚的天然物質 可經人體自然吸收 ,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

ULTRA V HIKO 以韓國食品醫藥局管(KFDA)認可的美容線(PLLA)修飾美化鼻形輪廓, 包括鼻尖鼻翼等部位。

PLLA線會在18個月內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 ,期間所刺激之增生膠原更有助持久維持鼻形。 加上這種不用動刀的微整形,復原快同時效果比透明質酸更高挺 ,又集中自然。 亦可以改善及收窄因進行透明質酸而變濶的鼻樑。

整個過程非常順暢,由透明質酸到塑形到線雕, 大約是20分鐘左右吧?! 真是一個午餐時間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變靚咗!做完後整個鼻樑看起來都實在和挺拔了很多, 連帶五觀都立體了很多!輪廓都建立起來了!

不過都是有幾點需要注意, 例如頭幾天不要趴著睡, 盡量不要用手大力捏鼻子, 頭幾天也不要做facial針清鼻子等。 我個人認為頭兩天也不要碰酒精飲品是最好 ,不過日常生活其實是沒有影響的。大概三至五天左右,鼻樑上的不適感和輕微水腫都會完全退去。

現在的我,無論是拍正面照或是側面照,都有番自信!
自從擁有了挺拔又靚的鼻樑之後,整個輪廓深邃了很多, 也不用靠化妝技術每天化厚厚的又光影又鼻影, 才不至埋沒了個鼻! 現在是簡簡單單的一層bb cream,效果已經可以好理想。 不用靠光影個鼻也有理想的折射呢! 真是慳番好多化妝時間, 每日可以瞓多五分鐘添!

擁有高挺的鼻子是成為美麗女生的第一步, 雖然是小小的改變, 卻有大大的改善效果! 最重要是, 效果竟然可以明顯得來卻不誇張! 身邊的朋友其實如果我不說都不知道我在靜靜的做了革命,說了的,知道後都大讚自然漂亮, 還露出羨慕的眼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