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M小姐感言-洗走紋身

< 返回

擁有一個令你後悔的紋身嗎?你並不孤單,今次蛻變分享的主角M小姐,手臂上就有一個面積非常大,而且不令人自豪的紋身。

她說:「這個紋身跟了我很多年,一直都想洗走它,但又怕洗完後會留疤,所以遲遲未有行動。今時今日我不需要再擔心這個問題了,因為有了Pico激光洗紋身這個發明,它是現時全球最有效的激光去紋身技術,治療速度好快,不會傷害皮膚組織,產生疤痕的風險好低。加上它可以清除以往用傳統激光難以改善到的紋身,所以我絕對推薦PicoSure皮秒激光給所有想洗紋身的人。」


療程前


療程後

PicoSure之所以能更徹底,更乾淨地洗走紋身,是因為它的專利755蜂巢技術,可清除黃、綠、紅等多種顏色,而傳統激光療程通常只對黑色有效。

PicoSure 是世界第一部的皮秒,其餘的後代皮秒都是仿效它的,而PicoSure的專利蜂巢透鏡,也是世界唯一的。蜂巢透鏡除了能清除黑色素,更同步改善毛孔、凹凸洞,和細紋。市面上一些激光療程自稱為「第二代」皮秒,用的並不是755波長,對黑色素吸收來說,755好很多。當然,無論第一代還是第二代,最重要的還是操作的人員,操作人員確切的專業計估和操作經驗,度數的拿揑,才是成效關鍵。

很多人擔心洗紋身會好痛,M小姐說:「感覺像不停被橡皮圈彈,但因為事前搽了麻膏,所以也不算難受。加上療程由有原廠培訓的,NuMe又有原廠頒發銷量冠軍,我很放心。價格方面,由於皮秒打散黑色素的程度比傳統激光碎好多,皮膚更容易把色素分解並排出,所以所需的治療次數大幅減少,恢復期相對短,所以價錢都算化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