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N先生感言-去凹凸洞療程

< 返回

「年輕時有暗瘡,現在就留有暗瘡印和凹凸洞,青春期以後豆皮面都沒有平滑過,直到現在…」N先生對自己的皮膚評語十分狠,卻是不少有青春痘問題的人的心聲。

N先生油脂分泌狂盛,年輕時滿面都是痘痘,成年後暗瘡不再亂爆,卻留下了粗大毛孔和凹凸洞問題,還自嘲像橙皮。他直言:「雖然男人不需要靠外表,但都要整理好自己,不想看起來自理能力不足。」

他搜尋了改善凹凸洞的方法好一段日子,試過化學煥膚、果酸換膚、MTS微針療法、飛梭雷射磨皮等方法,皮膚仍然像月球表面般凹凸不平。他說:「試過好多方法,冇效果不緊要,但是好多做完以後會有膚色不均同反光的奇怪膚質,要一段時間才能修復。有些還會形成傷口,有機會引起敏感發炎,副作用多多。加上價錢都不便宜,又浪費金錢,又要花時間花心機做療程後護理。」

後來他經網上搜尋看到一些NuMe改善凹凸洞的真實案例,那前後效果對比太吸引,令他決心一試。N先生:「自知我的情況是較嚴重,未必做到Blogger的效果,但都想試試改善。見網上說到好浮誇,開頭都不相信,但原來真是有效!」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前


療程後

專利蜂巢755皮秒激光去凹凸洞療程為什麼可以做到N先生之前一直做不到的效果呢?因為755波長是膠原自生的門匙,能撐起凹凸洞,打開平滑細紋和撫平毛孔的大門。加上皮秒激光較納秒激光產生的熱傷害較少,所以副作用亦較少,大大降低引起疤痕或色素沈聚等風驗,安全性較高。經過幾次療程後,N先生的凹凸洞已經有明顯的改善,膚色亦較以往均勻了不少。

PicoSure 是世界第一部的皮秒,其餘的後代皮秒都是仿效它的,而PicoSure的專利蜂巢透鏡,也是世界唯一的。蜂巢透鏡除了能清除黑色素,更同步改善毛孔、凹凸洞,和細紋。市面上一些激光療程自稱為「第二代」皮秒,用的並不是755波長,對黑色素吸收來說,755好很多。當然,無論第一代還是第二代,最重要的還是操作的人員,確切的評估和操作經驗,度數的拿揑,才是成效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