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 感言 –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

< 返回

Dr X每天在醫院工作,忙得沒時間做運動,連晚餐也要很晚才有時間吃,吃完回家便累得倒頭大睡,久而久之,肚腩位置堆積了一堆脂肪!

終於讓她遇上了史上最大範圍270°環迴溶脂科技,Vanquish ME™ 隔空溶脂!Dr X從來都只相信臨床實證,她當然也做了功課才會選擇到NuMe進行隔空溶脂,不用NuMe解釋,Dr X自己已經說了一堆Vanquish ME™ 隔空溶脂的好處及特點,Vanquish ME™ 隔空溶脂除了得到世界頂尖醫學專家極力推薦外,也做了很多臨床測試,證實能減低脂肪厚度,FDA 證明脂肪可永久淍謝,也通過人體安全醫學測試,證實不會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是全球第一及唯一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安全認證的隔空溶脂儀器。

它最大的賣點就是有270度孤形大探頭,可同時瓦解大範圍頑固脂肪,非常適合用於肚腩位置,而且30分鐘就能極速完成!

上面是未做Vanquish ME™ 隔空溶脂之前的量度


看看Dr X 的成果,做了兩次已經有明顯效果,做第三次後,她發現肚臍對下那層厚厚脂肪已經減了足足10cm!非常令人震奮!

真是太厲害了!Dr X的小蠻腰終於回來了!她滿意的說:「整個過程一點也不痛,只有暖暖的感覺,做完真的感到脂肪層變薄了!」更表示Vanquish ME™沒有恢復期,做完可以立即上班,非常適合她這種忙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