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感言 – PicoSure去凹凸洞治療

< 返回

如果說到皮膚護理的話,感覺好像是女士專利。但其實現今男士除了注重事業之外,面子也是很重要。而使我一直困擾的皮膚問題就是「凹凸洞」,還記得踏入中學時期,因青春期及學業上的各種壓力等,使我面部不停長出暗瘡,當時不懂怎樣護理,去了一些不太專業美容院做一些針清療程,導致面上一直留下了不少凹凸洞。

相信有同樣皮膚問題的朋友,也明白治療凹凸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付出的時間,金錢以及復原期,往往令人卻步。而我自己也做過不少改善凹凸洞療程,例如MTS、CO2 Laser、Deep Fx等等⋯ 效果不是完全沒有,但這些療程的復原期一般都是很長!!像我做完Deep Fx這類的Laser之後,最初一星期真的不能夠外出,如果要完全退紅的話,也真的可能需要3-4星期!往往療程還沒有完成,就已經單方面終止了。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夠有效治療凹凸洞,但又影響日常生活的方法,直至我遇上「它」。

 

「PicoSure 蜂巢755 皮秒激光去凹凸洞」

 

其實早在上年,我一個在台灣的YouTuber朋友,在網上公開她做PicoSure(皮秒雷射)的過程,看到她的蛻變,真的是使我驚訝。皮秒即是千億分之一秒(PicoSure),是全球第一及唯一獲FDA認證的755蜂巢皮秒激光,以「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ns array) 能量傳遞系統,以提升強度高達20倍的激光能量,激光能夠從130個蜂巢中央點出發,準確地改善凹凸洞、毛孔、疤痕等皮膚問題。是目前市面上最昂貴的去斑激光機型,高達港幣$250萬一台。

 

很高興這次能和NuMe合作,利用PicoSure改善我的凹凸洞問題。因為原來NuMe名人美學概念已經率先引入全港唯一PicoSure蜂巢755皮秒激光儀器,這次我去試做的是它們在銅鑼灣的分店,環境非常大而舒適!

 

2017/10/03 第一次療程

在開始做第一次療程時,先敷上20分鐘的麻醉膏, 之後就可以抹去準備開始療程。PicoSure必須由經驗豐富及原廠認證的人員操作。其實過程不太痛,可能最痛的都試過了,PicoSure我覺得還算輕鬆。在過程中會好仔細地將皮秒激光逐少面積地聚焦在皮膚上,務求不會放過面上任何一處!

 

 

完成了PicoSure後,就會敷上蘆薈gel, 即時為肌膚降紅和保濕。 為配合更好效果NuMe為客人配合無針導入儀,將保濕成分輸送入底部!做完PicoSure後, 皮膚難免會有點泛熱,做這個導入儀真是非常非常舒服,做完後皮膚的泛熱感全消。

 

 

 

做完PicoSure之後,很神奇地感覺到皮膚質素有改變,最大感覺是用手摸上去,皮膚滑了不少。毛孔細了,之前留下暗瘡印也淡了,凹凸洞每次也看得出逐漸在改善,而且最令我驚訝的是復原時間,比起一般的凹凸洞療程減少很多了,這點也是我意料之外的,我會繼續更新在NuMe的PicoSure去凹凸洞治療,期待之後的療程後效果會越來越好!

左面的是未接受療程,右面是首次PicoSure療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