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感言 – ZO Skin Health 控油補水爽膚棉

< 返回

話說已經認識了十多年的老公仔 ,突然在昨天好像發現了新大陸般說:吖,原來咁樣睇你啲皮膚都幾白同幾滑ka 喎!

老實講, 這麼多年都沒有稱讚過我的皮膚的他, 今日竟然破例, 而且我感覺到是發自內心的, 功勞一定是屬於“它“!

“它“就是近來我每天早晚必用之選!

ZO Skin Health 控油補水爽膚棉 (Cebatrol™ Oil Control Pads, Acne Treatment)

之前試過好多控油產品, 發覺都不太適合我, 因為本身我的肌膚比較缺水和敏感, 一般控油產品都比較容易抽乾皮膚水份, 或者對我嚟講成份太刺激, 造成皮膚紅腫不能使用。 但是這個強效控油爽膚棉非常温和而強效, 好用到要立刻和大家分享!

打開包裝盒會發現有一瓶以玻璃瓶盛裝的溶液和一盒棉墊, 溶液有75ml,而棉墊有60塊足夠早晚使用並連續使用一個月~

先來了解一下成份:

• 2%水楊酸,扁桃酸和乙醇酸 :三種經證實能去角質
• 植物提取物混合物 :提供抗刺激性,舒緩皮膚,減少發紅; 也提供抗氧化的好處
• 尿素 :有助於恢復水分和水分
• 墊紋理 :專門用於幫助促進去角質

先將棉墊部分打開,由膠模密封住,撕下膠模,記得不要丟掉, 因為有助之後保持棉墊的濕潤。裏面有60塊獨立的圓形棉墊, 而每一塊棉墊的底面都會有凹凸的坑紋,大大增加和皮膚的接觸力,並能更有效地帶走老廢角質和污穢~

將玻璃瓶的溶液倒入塑料瓶中,使棉墊充分吸收溶液, 並同時輕輕搖晃至溶液完全被吸收。 每次使用後,記得保持瓶子牢固關閉,以防止洩漏或乾掉。 清潔和乾燥的臉。 使用墊每天兩次,AM和PM。

使用前只需簡單清潔皮膚便可以了~ 老實講我的皮膚其實個底都唔錯, 話曬有番咁上下年紀, 宏觀上還過得去的~

不過小問題真是有很多, 例如額頭膚色不平均和暗啞、 鼻翼位置色素沉澱較嚴重、 下巴的痘痘印已經深色到讓人誤會以為是瘀傷、 暗瘡無間斷地長出來、 這些可能都和我油脂分泌較旺盛有關, 早上一起身面油多到可以煎雞蛋!怪恐怖的!

清潔後皮膚之後就可以將已經浸濕透了的棉墊直接在皮膚上打圈拭刷~
使用時只有涼浸浸的感覺, 完全不會覺得有刺激性, 像我這種容易泛紅和濕疹皮膚也能夠使用到~

而且不會有任何難聞的氣味, 反而有少少花香添, 令使用時更添愉悅感! 同時因為當中成份非常溫和, 所以我會將它用到眼周肌膚和全臉, 甚至是正在發炎的暗瘡位置也能夠使用呀!

功效:

• 有效去除死皮細胞,避免毛孔堵塞
• 有助於清除污垢
• 抗刺激性
• 效鎮靜皮膚炎症,舒緩暗瘡發炎
• 有效減低油脂分泌
• 有助治療暗瘡問題
• 改善閉合粉刺,疏通毛孔

只是輕輕的是抹了一圈, 並沒有很用力的猛摔, 已經能夠輕鬆地將黑壓壓的死皮和老化了的角質層輕鬆抹去, 真能夠帶走面上殘餘的化妝品。

老實說, 自問已經做足去角質和清潔功夫的我 ,還會抹出這麼黑掹掹的“色水“出來, 當時真是有點嚇了一跳! 不得不佩服這個控油棉墊的威力!

使用後,能即時感覺到毛孔暢通番, 而且有效控制了油脂分泌 ,並明顯改善了一覺瞓醒的面油情況!

而且我鍾意使用時極之方便, 簡簡單單抹兩下已經可以做到這樣種效果, 相比起那些酸度較高的煥膚產品效果還要好, 更不用過渡脫皮時醜樣的時期, 亦無需擔心會灼傷皮膚!

而且控油程度恰到好處, 沒有過分的抑制油脂分泌而造成缺水現象, 卻以帶走老廢角質和皮膚組織為主用以疏通毛孔, 更加連發炎中的暗瘡皮膚也能使用, 像我這種長期長暗瘡的人使用時便不用就住就住!

一星期下來的戰績,,由上至下,左至右排列次序

持續使用短短一星期, 下巴的暗瘡已經明顯地有受到控制的跡象, 並且加快了凋謝和痊癒的速度!

不單止老公仔稱讚我白滑咗, 我自己都可以見得到下巴位置的陳年黑印已經退卻了很多, 連右邊臉上那試過好多方法都攪佢唔掂的黑印都白番5成!

這個又方便又有效的拜拜暗瘡月光寶盒, 我已經立刻將佢介紹咗畀我的妹妹和好朋友, 他們識我這麼久都知我下巴位置的暗瘡一直沒好過, 見到我現在的轉變,他們也紛紛投入了ZO® Skin Health的懷抱呢!

品牌簡介:

來自美國比華利山的 ZO® Skin Health 是由「煥膚之父」Dr. Zein Obagi 於2007年創立的最新個人品牌;Dr. Zein Obagi 憑藉超過35年的皮膚治療臨床經驗,以回復皮膚健康為目標,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皮膚護理產品。 ZO® Skin Health 產品遍及全球超過160個國家,深受專業醫護人員所推薦。

與一般市面上的護膚產品不同,ZO® Skin Health 講求鍛練皮膚,幫助回復健康的皮膚狀態;有效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包括色斑、暗瘡、膚質粗糙、皮膚老化、玫瑰痤瘡等等。ZO® Skin Health 擁有獨立的產品研發團隊,致力提高產品效能及優化產品質素;而當中的防曬產品系列更是採用了許多嶄新的配方以及產品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