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名美容写作人Winnie Leung 感言-PicoSure 755

< 返回

这篇文章,是关於我去年邀请读者去做一个治理凹凸洞 Treatment 真人实录的最重要环节 - 就是跟进到底个 treatment 有没有效果的 follow up 了!!!!

这次主角是忠实读者 Cathy, 自少女时代开始出现严重 凹凸洞情况,曾经试过做不同声称能改善这问题的医学美容仪器疗程包括: AFFIRM (双层集束激光),SCARLET  (射频)等,钱是花了很多,但得到的空欢喜与失望更多!最後,她幸运地被我选中参加 “跟住娘娘做 Treatment” 用那部医学美容界的 Rolls Royce 仪器  - PicoSure 755 来治理她的问题(笔者按:这部仪器能进入真皮层的深度,最适合做凹凸洞丶去纹身还有色斑或荷尔蒙斑,其他我觉得不用出动这部仪器了)

说真的,Cathy 个 case 绝不好搞!看到她脸上颇严重的凹凸洞,我当时也觉得好富挑战性!加上知道她已经做过其他疗程但毫无成果,我真的不忍心再让她失望。详细研究过,到底应该以什麽 approach 来进行疗程等等後,最後大家还是决定接受挑战!

Cathy 做 Treatment 前 send 来的生活照片:

跟住娘娘做 Treatment -Nume PicoSure 755 疗程前 凹凸洞 BEFORE 相

Cathy 做完第一次 Treatment 拍的照片: 只是做完第一次 Treatment,Cathy 的 凹凸洞已经明显有平复迹象,肉眼看,部分凹凸位明显改善超过 25%!部机真系好强啊!

 

疗程进行大概 30 分钟,做完之後 Cathy 块面有红肿(属於正常),我衬着她疗程後做一个摄氏负 10度 的cooling 保养时做了现场直击:

 

一个礼拜後,收到 Cathy 和 她老公的 Feedback是:「 我觉得凹洞系有改善到的,每粒凹洞嘅范围感觉细左,老公都感觉到。」 於是,她们决定再隔个礼拜去进行第二次疗程。

 

Cathy 本身的真实感觉又如何?我有和她 message 的啊:

然後Cathy 进行第三次疗程,对於多年来的困,她说:「今次做完效果最明显好左,之前两次左边面改善大啲,所以NuMe今次就帮我做右边面多啲,所以今次右边见到开始改善多左。另外可能日日对住自己无咁觉,但NuMe放大返啲相俾我就见到系明显好左…同过去一样,都系做完第二日就无晒红。开始转季都无敏感丶唔乾,而且我今次做之前有粒暗疮起左,做完粒暗疮 收晒唔洗用暗疮膏,呢个系意外收获?」

 

好喇好喇,第三次 Treatment 之後结果的照片来了 ….

成功了!成功了!凹凸洞被抚平超过 75%!Cathy 以前花钱做 Affirm 做 Scarlet 等疗程从来没有做到这次的效果啊 -well,not even close!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