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M小姐感言-洗走纹身

< 返回

拥有一个令你後悔的纹身吗?你并不孤单,今次蜕变分享的主角M小姐,手臂上就有一个面积非常大,而且不令人自豪的纹身。

她说:「这个纹身跟了我很多年,一直都想洗走它,但又怕洗完後会留疤,所以迟迟未有行动。今时今日我不需要再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有了Pico激光洗纹身这个发明,它是现时全球最有效的激光去纹身技术,治疗速度好快,不会伤害皮肤组织,产生疤痕的风险好低。加上它可以清除以往用传统激光难以改善到的纹身,所以我绝对推荐PicoSure皮秒激光给所有想洗纹身的人。」


疗程前


疗程後

PicoSure之所以能更彻底,更乾净地洗走纹身,是因为它的专利755蜂巢技术,可清除黄丶绿丶红等多种颜色,而传统激光疗程通常只对黑色有效。

PicoSure 是世界第一部的皮秒,其馀的後代皮秒都是仿效它的,而PicoSure的专利蜂巢透镜,也是世界唯一的。蜂巢透镜除了能清除黑色素,更同步改善毛孔丶凹凸洞,和细纹。市面上一些激光疗程自称为「第二代」皮秒,用的并不是755波长,对黑色素吸收来说,755好很多。当然,无论第一代还是第二代,最重要的还是操作的人员,操作人员确切的专业计估和操作经验,度数的拿揑,才是成效关键。

很多人担心洗纹身会好痛,M小姐说:「感觉像不停被橡皮圈弹,但因为事前搽了麻膏,所以也不算难受。加上疗程由有原厂培训的,NuMe又有原厂颁发销量冠军,我很放心。价格方面,由於皮秒打散黑色素的程度比传统激光碎好多,皮肤更容易把色素分解并排出,所以所需的治疗次数大幅减少,恢复期相对短,所以价钱都算化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