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N先生感言-去凹凸洞疗程

< 返回

「年轻时有暗疮,现在就留有暗疮印和凹凸洞,青春期以後豆皮面都没有平滑过,直到现在…」N先生对自己的皮肤评语十分狠,却是不少有青春痘问题的人的心声。

N先生油脂分泌狂盛,年轻时满面都是痘痘,成年後暗疮不再乱爆,却留下了粗大毛孔和凹凸洞问题,还自嘲像橙皮。他直言:「虽然男人不需要靠外表,但都要整理好自己,不想看起来自理能力不足。」

他搜寻了改善凹凸洞的方法好一段日子,试过化学焕肤丶果酸换肤丶MTS微针疗法丶飞梭雷射磨皮等方法,皮肤仍然像月球表面般凹凸不平。他说:「试过好多方法,冇效果不紧要,但是好多做完以後会有肤色不均同反光的奇怪肤质,要一段时间才能修复。有些还会形成伤口,有机会引起敏感发炎,副作用多多。加上价钱都不便宜,又浪费金钱,又要花时间花心机做疗程後护理。」

後来他经网上搜寻看到一些NuMe改善凹凸洞的真实案例,那前後效果对比太吸引,令他决心一试。N先生:「自知我的情况是较严重,未必做到Blogger的效果,但都想试试改善。见网上说到好浮夸,开头都不相信,但原来真是有效!」


疗程前


疗程後


疗程前


疗程後

专利蜂巢755皮秒激光去凹凸洞疗程为什麽可以做到N先生之前一直做不到的效果呢?因为755波长是胶原自生的门匙,能撑起凹凸洞,打开平滑细纹和抚平毛孔的大门。加上皮秒激光较纳秒激光产生的热伤害较少,所以副作用亦较少,大大降低引起疤痕或色素沈聚等风验,安全性较高。经过几次疗程後,N先生的凹凸洞已经有明显的改善,肤色亦较以往均匀了不少。

PicoSure 是世界第一部的皮秒,其馀的後代皮秒都是仿效它的,而PicoSure的专利蜂巢透镜,也是世界唯一的。蜂巢透镜除了能清除黑色素,更同步改善毛孔丶凹凸洞,和细纹。市面上一些激光疗程自称为「第二代」皮秒,用的并不是755波长,对黑色素吸收来说,755好很多。当然,无论第一代还是第二代,最重要的还是操作的人员,确切的评估和操作经验,度数的拿揑,才是成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