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N小姐感言 – 擊退荷爾蒙斑問題

< 返回

客人N小姐被荷尔蒙斑问题困扰多时,试过外面很多宣传多却效果差的疗程後,决定听成功去斑的朋友推荐转到来NuMe。做了NuMe的PicoSure755蜂巢皮秒激光之後,效果很满意,决定要公开推荐给大家,令天下爱美人士知道最难搞的黑色素问题,终於都有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法了!PicoSure皮秒激光去斑疗程!快速,见效,不反黑。

 


疗程前

 


疗程後

 


疗程前

 


疗程後

 


疗程前

 


疗程後

 

现在市面上有不同的皮秒激光疗程,被问到为何选择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时,N小姐这样回应:「我买手机会选苹果,不会选仿效它来设计的小米。就像富一代爸爸和富二代儿子,到底富一代强还是富二代强?」

PicoSure 是世界第一部的皮秒,其馀的後代皮秒都是仿效它的,而PicoSure的专利蜂巢透镜,也是世界唯一的。蜂巢透镜除了能清除黑色素,更同步改善毛孔丶凹凸洞,和细纹。市面上一些激光疗程自称为「第二代」皮秒,用的并不是755波长,对黑色素吸收来说,755好很多。当然,无论第一代还是第二代,最重要的还是操作的人员,专业经验,度数的拿揑,才是成效关键。N小姐说:「同样一部仪器,操作的人不同,出来的效果也不同。就像用一様的电锅煑饭,有人煑的好吃,有人煑的不好吃。只不过饭不好吃可以不吃再煮过,但自己的皮肤你会拿价钱来决定吗?」

被问到变靓的代价,N小姐回应:「价钱不是重点,精明的女士应该比较价性比,因为专利蜂巢755疗效较传统激光快7倍,所需疗程次数相对较少,所以计起来是悭了钱。」

现在看起来更有福气的她说:「NuMe帮我踢走了色素沈聚问题,今次公开了就不要再问我皮秒好不好,有图有真相,真的有用,所以都不介意NuMe公开我疗程前後的照片,真的好难相信用了那麽多方法都去除不了的色斑,几次疗程就清除了!这部激光仪器能量极大,我找NuMe帮我做是因为她们是全港销量冠军及全香港首间引进皮秒激光的医美,经验丰富,风险相对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