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Katerina感言-找对了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案

< 返回

大家找对了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案吗? 如果你是以下其中一份子,那要格外留心这篇的介绍。
—美白产品用很久,也没达到理想的白晢度;—天天熬夜,肤色很暗沉,希望找回正常的亮白肤色;
—刚从阳光的怀抱回来,寻找小黑炭的美白救星
如果你正寻找美白方案,请看完这篇关於美白疗程的分享,能为你的美白大计订下快捷丶见效的方案。

case9_pic1
第一次来到 NuMe 名人外科医美中心,这里提供专业整形及医学美容治疗服务。
更有尖沙咀及铜锣湾店,这次我就到访位於铜锣湾的中心,方便完成後可以上班 (没看错,我真的疗程後就上班)
首次来到 NuMe 要先填写个人资料的登记。

case9_pic2
然後我就进入资询房,我说出了对自己皮肤不满意的地方,NuMe亦分析及建议了可为我改善肤质的疗程。

NuMe 虽是外科医美中心,但我没有选择微整类,一是年轻尚轻,应该未有需要吧,二是我尚未能接受微整类的项目,三是我对自己的外型十分满意 (这是主要原因吧)
因此我只选择做无创伤性的医学美容。

经分析及了解,我只对自己的毛孔丶暗哑皮肤不太满意,最後决定进行无创伤性的「传明酸医学美白导入」。

case9_pic3
先进入房间卸妆,我发现医美中心跟一般美容院不同的是:疗程师都戴上医护手套才接触客人脸部,确保脸部的受细菌感染的有机会较少。
而且,做疗程时都不用更换美容袍,可以穿着自己的衣服躺在床上。

case9_pic4
让我先讲解「传明酸医学美白导入」的进行方法及功效:藉由超音波或离子导入的方式,
将医学认可的美白成份,如含熊果素丶曲酸丶乳酸丶传明酸丶甘草萃取物……等之精华液,
导入到肌肤里层,透过超音波震动或离子电流作用,将美白成份经过皮表渗透到真皮层,使肌肤能有效率地吸收。
医学美白成份可促进角质代谢脱落丶淡化以生成的黑色素丶并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肤色均匀丶白净。

case9_pic5
过程会先於全脸涂上传明酸,再用RF离子导入使肌肤吸收传明酸的美白成份。
NuMe 使用的是「术後」导入仪器,即是刚完成创伤性疗程也可使用的导入仪器。
我在没创伤的状况下使用,当然是千万份的安全!
导头在脸上滚动,过程带微暖,跟热的感觉还相差一大段距离,
在脸上带微温的按摩着,身体的也放轻松,渐渐就进入梦香~

case9_pic6
我也不知道导入做了多久,就是完成後,在擦拭的过程我才苏醒过来。

case9_pic7
拭去传明酸凝胶後,会涂上面膜,面膜凉阵阵的,有消炎丶降温的功效,还可以收毛孔,
接下来,又是另一次的小睡,这次我又计算时间,面膜敷了20分钟。
拭去後,涂上基本保养品就完成了。

完成前後的对比度很夸张!左边的已经是化妆後肤色经过底妆的修饰,
相比右边的完成照,白得太夸张了吧!可是眼周部位不能做,若不是肤色会更一致。
往後的数天,肌肤仍然呈现「发光体」的亮度!
素颜下,脸蛋白哲得像电灯泡,我完全可以这张素颜脸在街上游走,
除了暗疮丶痘子印,我的素脸比上粉底後的肤质还要好,脸蛋比颈部还要白,看来下次要颈部也一并进行传明酸导入了。
还有两天我便外游,这几天实在难遮兴奋的心情,现在我不用担心旅行回来後变成小黑炭,
每天可以跟长滩岛的阳光来个情深的拥抱 (误),回港才再进行 NuMe 的传明酸医学美白导入,
小黑炭也能轻松变回白哲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