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Shadow感言 – 叹着减肥 Vanquish ME™ 隔空消脂

< 返回

吃了几餐团年饭,立刻心广体胖了!立刻来到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急救肥腩!
Vanquish ME™ 隔空消脂仪能有效 burn 走我厚厚的陈年脂肪,最重要是过程舒舒服服瞓低45分钟就可以减吋去脂!最懒又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案,我找到了!

之前已经有试过呢部神级减肥仪器,真心觉得work,所以当知道NuMe已经引入了,立刻朴过来,重拾我腰间的线条!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荣获资本企业家10周年荣誉大奖丶杰出医学美容服务大奖及 JESSICA Choice for Executives 2014 颁发「最佳医学轮廓及身形雕塑诊所」,同时环境舒适,全部美容室备有医疗级净化消毒及杀菌系统,确保服务卫生~并且由专业团队操作,为我细心跟进,让我消脂消得更彻底,更安心^^

今天上到来位於尖沙咀华懋金马伦中心1301室的分店,地方四正专业,而且我每经过一个房都发现总有一部巨型仪器在内,可见NuMe不断引进新款又有效的仪器方面是不惜工本的!

讲番神级仪器先!
Vanquish ME™ 隔空消脂仪由英国顶尖医学美容仪器权威 BTL Aesthetics研发,并通过人体安全医学测试,证实不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是全球第一及唯一荣获美国 FDA 及欧盟 CE 双重安全认证!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的八大卖点:
溶脂首选:Vanquish ME™ 隔空溶脂荣获欧洲美容权威媒体The Aesthetic Guide颁发「2016最佳纤体塑形仪器」大奬

全球第一及唯一荣获美国FDA及欧盟CE双重安全认证隔空溶脂仪器
探用「脂肪追踪」科技丶标靶式「隔空溶脂」技术歼灭顽固脂肪细胞,不易反弹

270度孤形大探头,可同时瓦解大范围顽固脂肪,30分钟极速完成;相比其他溶脂只能逐小部位分开治疗,大大节省时间

瘦腰丶瘦臀丶瘦腹丶瘦背丶瘦大腿尤其见效,腰围可减达13cm
感觉疗程舒适

那麽做之前循例要度一度我那腰缠万贯(脂肪)的腰先!大家千祈不要吓亲同怀疑我是怀孕了,绝对是没有的!

好了,38.5吋的肥腩!100%累积了多年不运动不控制饮食才有的“成果“!所以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动作,各位观众就算在家长指导下,也切勿模仿喔!

之後就进入疗程程序了~今次主要是针对腰部线条,虽然我条腰非常巨型,但是,Vanquish ME™ 隔空消脂仪都有能力帮我一次过完成,神器果然是神器!因为Vanquish ME™ 隔空消脂仪采用标靶溶脂技术,前瞻性「脂肪追踪」科技丶标靶式「隔空溶脂」技术歼灭顽固脂肪细胞,不易反弹并能一次过治疗大范围,留意,一般仪器只能针对手掌大小已经自称大范围,我的39吋才是真正的大范围吧!而且腰的4周都一同改善,不用胃腩肚腩分家,总之,一同照顾到!一齐拍住瘦!

然後,就可以躺在美容床上,也不用换上特定又难穿的束衣,也不用忍受一般溶脂板那种如熨斗般火热的高温,或冰冷如雪房般令人难受的低温,更不用涂上甚麽辣椒的产品,每每叫皮肤敏感的我难受!

事前如果配合X wave™ 倒是可以将整件事出来效果更好!

X wave™ 的原理就是有点像打桩机般,将一些实在的脂肪组织经过敲打而稍为松软,之後,当进行标靶溶脂时就可以使效果更相得益彰了!
X wave™那几分钟内,会感觉到拍打的力量,但没有任何痛楚的~

之後,就可以正式进行Vanquish Me™ 了~
说好是隔空,因为仪器是完全不用接触到皮肤的,只需要将活动的消脂仪对应要减的部位,仪器就会将能量发射到所需的脂肪层,并快速地溶解脂肪,同时不会影响正常的皮肤和肌肉层的!高科技!I like it!

将消脂仪器设定在所需位置上,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消脂板是可以完整地覆盖住我整条腰和上下腹的位置。一次过治疗极大范围,而且能达到平均一致的效果,就不用担心左边瘦过右边啦!加上,以我这麽大范围,如果用冷冻溶脂等方法,虽然都好有效,不过减完会破产吧?!一些每次只能针对如手心般的范围已经花费不菲了,真不是我这种全身都是脂肪的人士能负担的!而且我喜欢Vanquish Me™立体性的效能,270度的活动消脂板能同时兼顾我腰的两边线条,一个价钱,270度享受!

过程中,会有暖洋洋的感觉,会感觉到热力在肚皮内慢慢加强,但不会是 burning 那种,有点像躺在暖spa池般吧~而且会感觉到热力集中在底层,而不是皮肤表面,所以能有效减少脂肪又不伤皮肤丶肌肉及其他皮下组织!而且後燃效果好,除了即时效果外,脂肪细胞还会因此而在往後的日子大大减少。

每隔10分钟,治疗师也会为我检查住温度,确保热力在适当的范围内~

由於仪器进行时,是不能接触金属的,所以滑电话是不能的,这点要注意喔~所以,可以小睡一会儿,或者好似我般叹下杂志也是可以的^^
整个过程无麻醉丶无痛丶无创性丶无复原期,感觉舒适,从此减肥再不用上演满清十大酷刑似的,只要找对的方法,轻松也可以好有效!

完成後,会看到治疗范围有轻微泛红,但是皮肤表面并不会感觉到炙热,此为正常现象,证明能量被有效地输送到脂肪层。

事後也来个X wave™ part 2,可使脂肪细胞更有效地排走~

Vanquish Me™使用时,高度舒适,全程与肌肤零接触,乾净衞生,从此不用着难看的网衫,不用忍受又冷又热的煎熬,不用忍受减服仪器带来的痛楚和不适感,而最重要,work!

大家看到即时有减到0.5吋的成果是千真万确的!而除了即时性,因为溶解了的脂肪需要时间被身体代谢出来,所以在大约两星期之後又会有更明显的效果!

Shadow和你现身说法,一睇即明,立刻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