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 Lee分享 – 1064激光疗程

< 返回

 

case16_pic1

 

早前参与了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举办的 Be a New Me冻龄美女选举

还记得NuMe令冻龄美女们变得更美更有自信的故事!

我之後也到了位於铜锣湾的NuMe进行了1064的laser疗程。NuMe地方很大,很舒适,所有职员都十分亲切友善。

 

case16_pic2

 

case16_pic3

 

case16_pic4

 

职员首先为我讲解1064激光疗程的功效,还有疗程後要注意的地方,然後了解我比较关心的皮肤问题。

平日不定时作息,工作压力又大,皮肤少不免都有点瑕疵,肤色不均,色斑和毛孔粗大都是我比较担心的问题。
Before

 

case16_pic5

 

首先,疗程师为我清洁皮肤,然後才开始打激光,打的时候有一点点焦味,一点热热的感觉,只有微微的痛楚,完全可接受。疗程师全脸打完一次後会再打全脸第二次,最後还会重点在有斑的位置再打,整个疗程十分安全,而且很全面。

 

case16_pic6

 

疗程师也有提醒我打完激光要注意做好防晒和保湿。

因为我皮肤比较乾的关系,第二天脸部出了一些粒粒,也有一点点痕痒,不过疗程师有预早提醒我,所以我都不太担心。

大约四五天後就完全没事了,皮肤还愈来愈好,毛孔收细了很多,肌肤还透出光泽,重点是肤色亮白均匀了!

 

case16_pi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