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感言 – PicoSure去凹凸洞治疗

< 返回

如果说到皮肤护理的话,感觉好像是女士专利。但其实现今男士除了注重事业之外,面子也是很重要。而使我一直困扰的皮肤问题就是「凹凸洞」,还记得踏入中学时期,因青春期及学业上的各种压力等,使我面部不停长出暗疮,当时不懂怎样护理,去了一些不太专业美容院做一些针清疗程,导致面上一直留下了不少凹凸洞。

相信有同样皮肤问题的朋友,也明白治疗凹凸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付出的时间,金钱以及复原期,往往令人却步。而我自己也做过不少改善凹凸洞疗程,例如MTS丶CO2 Laser丶Deep Fx等等⋯ 效果不是完全没有,但这些疗程的复原期一般都是很长!!像我做完Deep Fx这类的Laser之後,最初一星期真的不能够外出,如果要完全退红的话,也真的可能需要3-4星期!往往疗程还没有完成,就已经单方面终止了。 我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有效治疗凹凸洞,但又影响日常生活的方法,直至我遇上「它」。

 

「PicoSure 蜂巢755 皮秒激光去凹凸洞」

 

其实早在上年,我一个在台湾的YouTuber朋友,在网上公开她做PicoSure(皮秒雷射)的过程,看到她的蜕变,真的是使我惊讶。皮秒即是千亿分之一秒(PicoSure),是全球第一及唯一获FDA认证的755蜂巢皮秒激光,以「蜂巢瞬效透镜」(Focus lens array) 能量传递系统,以提升强度高达20倍的激光能量,激光能够从130个蜂巢中央点出发,准确地改善凹凸洞丶毛孔丶疤痕等皮肤问题。是目前市面上最昂贵的去斑激光机型,高达港币$250万一台。

 

很高兴这次能和NuMe合作,利用PicoSure改善我的凹凸洞问题。因为原来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已经率先引入全港唯一PicoSure蜂巢755皮秒激光仪器,这次我去试做的是它们在铜锣湾的分店,环境非常大而舒适!

 

2017/10/03 第一次疗程

在开始做第一次疗程时,先敷上20分钟的麻醉膏, 之後就可以抹去准备开始疗程。PicoSure必须由经验丰富及原厂认证的人员操作。其实过程不太痛,可能最痛的都试过了,PicoSure我觉得还算轻松。在过程中会好仔细地将皮秒激光逐少面积地聚焦在皮肤上,务求不会放过面上任何一处!

 

 

完成了PicoSure後,就会敷上芦荟gel, 即时为肌肤降红和保湿。 为配合更好效果NuMe为客人配合无针导入仪,将保湿成分输送入底部!做完PicoSure後, 皮肤难免会有点泛热,做这个导入仪真是非常非常舒服,做完後皮肤的泛热感全消。

 

 

 

做完PicoSure之後,很神奇地感觉到皮肤质素有改变,最大感觉是用手摸上去,皮肤滑了不少。毛孔细了,之前留下暗疮印也淡了,凹凸洞每次也看得出逐渐在改善,而且最令我惊讶的是复原时间,比起一般的凹凸洞疗程减少很多了,这点也是我意料之外的,我会继续更新在NuMe的PicoSure去凹凸洞治疗,期待之後的疗程後效果会越来越好!

左面的是未接受疗程,右面是首次PicoSure疗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