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感言 – ZO Skin Health 控油补水爽肤棉

< 返回

话说已经认识了十多年的老公仔 ,突然在昨天好像发现了新大陆般说:吖,原来咁样睇你啲皮肤都几白同几滑ka 喎!
老实讲, 这么多年都没有称赞过我的皮肤的他, 今日竟然破例, 而且我感觉到是发自内心的, 功劳一定是属于“它“!

“它“就是近来我每天早晚必用之选!

ZO Skin Health 控油补水爽肤棉 (Cebatrol™ Oil Control Pads, Acne Treatment)

之前试过好多控油产品, 发觉都不太适合我, 因为本身我的肌肤比较缺水和敏感, 一般控油产品都比较容易抽干皮肤水份, 或者对我嚟讲成份太刺激, 造成皮肤红肿不能使用。但是这个强效控油爽肤棉非常温和而强效, 好用到要立刻和大家分享!

打开包装盒会发现有一瓶以玻璃瓶盛装的溶液和一盒棉垫, 溶液有75ml,而棉垫有60块足够早晚使用并连续使用一个月~

先来了解一下成份:

• 2%水杨酸,扁桃酸和乙醇酸 :三种经证实能去角质
• 植物提取物混合物 :提供抗刺激性,舒缓皮肤,减少发红; 也提供抗氧化的好处
• 尿素 :有助于恢复水分和水分
• 垫纹理 :专门用于帮助促进去角质

先将棉垫部分打开,由胶模密封住,撕下胶模,记得不要丢掉, 因为有助之后保持棉垫的湿润。里面有60块独立的圆形棉垫, 而每一块棉垫的底面都会有凹凸的坑纹,大大增加和皮肤的接触力,并能更有效地带走老废角质和污秽~

将玻璃瓶的溶液倒入塑料瓶中,使棉垫充分吸收溶液, 并同时轻轻摇晃至溶液完全被吸收。每次使用后,记得保持瓶子牢固关闭,以防止泄漏或干掉。清洁和干燥的脸。使用垫每天两次,AM和PM。

使用前只需简单清洁皮肤便可以了~ 老实讲我的皮肤其实个底都唔错, 话晒有番咁上下年纪, 宏观上还过得去的~

不过小问题真是有很多, 例如额头肤色不平均和暗哑、 鼻翼位置色素沉淀较严重、 下巴的痘痘印已经深色到让人误会以为是瘀伤、 暗疮无间断地长出来、 这些可能都和我油脂分泌较旺盛有关, 早上一起身面油多到可以煎鸡蛋!怪恐怖的!

清洁后皮肤之后就可以将已经浸湿透了的棉垫直接在皮肤上打圈拭刷~
使用时只有凉浸浸的感觉, 完全不会觉得有刺激性, 像我这种容易泛红和湿疹皮肤也能够使用到~

而且不会有任何难闻的气味, 反而有少少花香添, 令使用时更添愉悦感!同时因为当中成份非常温和, 所以我会将它用到眼周肌肤和全脸, 甚至是正在发炎的暗疮位置也能够使用呀!

功效:

• 有效去除死皮细胞,避免毛孔堵塞
• 有助于清除污垢
• 抗刺激性
• 效镇静皮肤炎症,舒缓暗疮发炎
• 有效减低油脂分泌
• 有助治疗暗疮问题
• 改善闭合粉刺,疏通毛孔

只是轻轻的是抹了一圈, 并没有很用力的猛摔, 已经能够轻松地将黑压压的死皮和老化了的角质层轻松抹去, 真能够带走面上残余的化妆品。

老实说, 自问已经做足去角质和清洁功夫的我 ,还会抹出这么黑掹掹的“色水“出来, 当时真是有点吓了一跳!不得不佩服这个控油棉垫的威力!

使用后,能即时感觉到毛孔畅通番, 而且有效控制了油脂分泌 ,并明显改善了一觉瞓醒的面油情况!

而且我钟意使用时极之方便, 简简单单抹两下已经可以做到这样种效果, 相比起那些酸度较高的焕肤产品效果还要好, 更不用过渡脱皮时丑样的时期, 亦无需担心会灼伤皮肤!

而且控油程度恰到好处, 没有过分的抑制油脂分泌而造成缺水现象, 却以带走老废角质和皮肤组织为主用以疏通毛孔, 更加连发炎中的暗疮皮肤也能使用, 像我这种长期长暗疮的人使用时便不用就住就住!

一星期下来的战绩,,由上至下,左至右排列次序

持续使用短短一星期, 下巴的暗疮已经明显地有受到控制的迹象, 并且加快了凋谢和痊愈的速度!

不单止老公仔称赞我白滑咗, 我自己都可以见得到下巴位置的陈年黑印已经退却了很多, 连右边脸上那试过好多方法都搅佢唔掂的黑印都白番5成!

这个又方便又有效的拜拜暗疮月光宝盒, 我已经立刻将渠介绍咗畀我的妹妹和好朋友, 他们识我这么久都知我下巴位置的暗疮一直没好过, 见到我现在的转变,他们也纷纷投入了ZO® Skin Health的怀抱呢!

品牌简介:

来自美国比华利山的ZO® Skin Health 是由「焕肤之父」Dr. Zein Obagi 于2007年创立的最新个人品牌;Dr. Zein Obagi 凭借超过35年的皮肤治疗临床经验,以回复皮肤健康为目标,研发出一系列高效皮肤护理产品。 ZO® Skin Health 产品遍及全球超过160个国家,深受专业医护人员所推荐。

与一般市面上的护肤产品不同,ZO® Skin Health 讲求锻练皮肤,帮助回复健康的皮肤状态;有效改善多种皮肤问题,包括色斑、暗疮、肤质粗糙、皮肤老化、玫瑰痤疮等等。 ZO® Skin Health 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致力提高产品效能及优化产品质素;而当中的防晒产品系列更是采用了许多崭新的配方以及产品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