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段塑龄,还原丰盈

< 返回

透明質酸又名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量的多醣體,亦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它是人體內自然存在並廣泛分佈的物質,以膠狀形態存在真皮層膠原組織中。它的透明小分子能帶來500倍以上的水分,能幫助肌底儲存水分,增加肌膚結構和容積。

日常的肌膚護理只能改善肌膚的表面質素,而注射透明質酸至肌底能有效填補臉部凹陷處並增加承托力,同時亦能幫助吸收及鎖住水分,令肌膚重現水潤彈性,帶來豐盈質感。療程後,透明質酸會被身體逐漸分解成水分及二氧化碳並排出體外,不會殘留任何物質於身體內。

透明質酸於多年前已獲美國FDA批准作為醫療處方,目前被廣泛利用於美容中。

產品特點

專門為針對肌底承托而設計的產品。透過填補肌底凹陷位置(例如太陽穴、蘋果肌、淚溝、黑眼圈、臉頰、法令紋及木偶紋等),重現年輕飽滿感。

其獨特配方能有效地提升輪廓及改善鬆弛等情況

 

主要功效

針對面部主要5點常見顯老的凹陷位置重點研發出5.4.3.2.1的分量定點,有效針對不同部分使用最合適的分量,承托肌膚鬆弛部位,重現飽滿年輕感。此外,根據不同臉部輪廓,可修飾個別位置,增加甜美效果。

- 高交聯度的鏈結設計屬高黏連及聚合性,達致長效填充功用

- 榮獲美國FDA認可適合中至深層皮膚的凹陷位置和填補紋理

- 具無痛配方,有效增加療程時的舒適度

-長效12個月或以上

 

重點應用位置

 

選擇透明質酸的原因

 

1. 獨特的交聯配方 Thixofix Technology

高交聯度的鏈結能令效果更持久,但數量過多則會影響透明質酸及肌底的相融性,效果可能會顯得生硬不自然。經過反覆測試改良所研發出獨特的交聯配方Thixofix Technology,能於相容性及持久力中取得最佳平衡,具足夠的厚度及黏附性支持肌底同時亦能減緩自身物質分解速度。

未經交聯的透明質酸,是有一條條很長的多醣分子組成,由於未能交聯以致不能發揮效用,產生更多雜質而效用因而降低。而此產品有著Thixofix Technology 交聯配方,能產生高交聯度的鏈結,從而令透明質酸更高純度,帶來更高效用及令效果更持久。

2. 高純度的分子結構及安全性
獲得美國食物及衛生局部(FDA) 認可的同類型透明質酸產品中,純度最高。其安全性遠高於一般鑒定標準。

3. 相同的分子和形狀
市面上同類型透明質酸的分子大多數呈不規則形狀,分佈較鬆散亦更易被分散流失。屬高密度分子,每粒分子呈圓滑的小圓粒狀,分佈較緊密,具更佳的承托力及減慢流失。因分子圓滑緊密,折射率也相對一致,使肌膚呈現自然光澤感。

4.舒適度
混和了無痛配方,有助增加療程的舒適度。

真實個案分享


資料來源:Cos Therap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