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重塑童颜 要搵返胶原个阿妈?

< 返回

要拥有紧致、嫩白,而且充满弹性的肌肤,很多人都知道要提升胶原增生。而要激生更多胶原,就要靠「胶原的母亲」! 「纤维母细胞」就是胶原之母,能够制造出胶原蛋白。

?「童颜针」当中的主要成份PLLA聚左乳酸,就是一种厉害的胶原诱发剂,可以刺激皮肤的纤维母细胞,促使胶原蛋白大量增生。 Derma Veil®得美颜 是新世代的童颜针,突破性微份子胶原含有最新改良的PLLA成份,有效直达真皮层,激活纤维母细胞自我增生大量胶原?。

除PLLA外,Derma Veil® 亦加入加入微分子甘醇酸 (Glycolic Acid),有效强化肌肤承托力,同时补水,保持肌肤触感幼嫩?。

不规则的极微细份子除有效加倍激活胶原增生,更可减少肌肤出现微粒或结块?,还适用于脸上任何部位,不像旧式胶原增生技术只能用于局部位置。使用Derma Veil®,全面轮廓都可以得到改善✅,而且触感平滑,效果饱满,紧致嫩滑。

旧式胶原增生技术
?只能改善局部位置
?容易出现微粒、结块,影响外观
?效果僵硬

Derma Veil® 童颜针3R微分子胶原技术
?Rejuvenation – 微分子甘醇酸,易于渗透,再生嫩白肤
?Reshape – 改善全面轮廓,不易出现粒或结块,触感平滑
?Reverse – 激生胶原,逆转肌龄,效果自然

权威认证
??美国FDA认证
??美国生产,厂房符合cGMP及ISO 7卫生水平
??临床研究实证,2节疗程已可见效果

⚠要安全又安心地享受Derma Veil®得美颜 的强大激生胶原效果,必须选择使用正厂正货的? Derma Veil® 认可医美中心。为确保你能安心选用Derma Veil®的专业咨询服务,歡迎Whatsapp 查询:https://goo.gl/mdMZ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