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 4D / 5D 美鼻方法

< 返回

 

20160802194817_2343

 

现在的医学美容趋势,已跟过往的传统美鼻不同,而是利用结构学的概念,用專業线材去做鼻部美化。基本上这方法是利用特殊的线材,如PDO丶PCL或者PLLA等作为支架,借助牵引张力,使鼻尖达到理想的尖度丶美感及精致度。除此之外,这方式较没有方向的限制,可从整体上综合修正各种不完美的鼻型。

4D / 5D 美鼻特性包括:

疗程时间短─利用特殊的线材进行,大大缩短疗程时间至约10分钟(过往传统美鼻需要60-120分钟),减少了时间和费用,也减少了疼痛感。

副作用少─与传统美鼻其中一个大区别,4D / 5D 美鼻只需3-5天後就可以正常扭捏鼻子,创伤性少,几乎没有伤疤,也不会引起特别的浮肿,可尽快回复正常生活。所用的线材是在临牀使用了30多年以上的缝合线,可被人体吸收,非常安全。

整体性效果─可经专业人士和接受疗程者商议,配合自身脂肪丶透明质酸等物料使效果更佳。而鼻尖丶鼻梁丶鼻子长度及鼻翼等,可以分部位进行。

半永久性─大约6-18个月後,有支撑作用的特殊线材会消失,不过软组织形成的内部黏连和组织变化的支撑效果,有30-50%属於半永久性,所以即使特殊线材消失後,也不会完全回到原来的鼻型。

当然,任何疗程也有风险,请谘询专业人士评估鼻子情况,及是否适合4D / 5D 美鼻。

(都市日报 2/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