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不能忽视的医美项目

< 返回

 

2017年,丰唇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医美项目。踏入2018年,美国医美外科学会(ASAPS)率先预测了本年4个医美新趋势。包括了激光隐形胸围,新型肉毒杆菌,阴部健康美形和透明质酸眼部微调。

激光隐形胸围:原理和激光面部护理大致相同。专业人士会以激光刺激乳房底部皮肤组织,使胶原大量增生,增强皮肤弹性和紧致度。新增的胶原于乳房底部形成一个内置的隐形胸围,承托下垂的乳房。

新型肉毒杆菌:美国密歇根州的著名医学权威Anthony Youn预料将有新型的类肉毒杆菌诞生,并扬言此产品将会渐渐取代现时市面上的肉毒杆菌,成为医美除皱的大主流。

女性阴部健康及美化:以医美手段改善外阴外观和缓和阴部松弛而引起的不适。寻求外阴美形的女士2016年跳升了23%,现时仍持续攀升中,现代女性更勇敢找寻自信真我,不再受传统思想束缚。预料2018年,女性追求改善阴部松弛所致不适的症状会逐渐增加,如尿急,渗尿,阴部松弛及干燥,性冷感,难以高潮等问题。

透明质酸眼部微调:读者应该不会对透明质酸陌生,它用于补充组织流失多年,可以改善下陷轮廓,达致提升效果。随年龄增长,眼部的胶原流失,加上骨骼吸收,眼眶凹陷的情况很普遍。今年会有更多有关透明质酸眼部微调的医学文献公开,预计将会有更多人有兴趣了解这类疗程。

虽然以上项目备受关注,但每个人的需要各有不同,应按个别需要和专业人士建议选择医美疗程。任何疗程均有一定的风险,进行疗程前必须清楚了解自己是否适合。

(都市日报7/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