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导入1次PDRN媲美1,000片面膜?

< 返回

随着年龄渐长,肌肤会逐渐失去水分和弹性,开始老化。想肌肤维持较年轻的状态,其中两个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代水光枪─将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均匀导入到真皮层,可以提高皮肤的锁水能力,让皮肤看起来通透有光泽,一般来说可以减少脸部细纹,收缩毛孔,增加弹力并紧致皮肤,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小分子透明质酸吸收较快,因此肤质较干燥的人士效用维持的时间较短,第一次导入后约可维持1至2个月。或需连续四个月,每月导入一次,效果才会持久。

PDRN婴儿肌─又称「再生型水光枪」,是利用技术将三文鱼DNA均匀分割,提炼出多核苷酸,再把它导入到皮肤的真皮层,改善受损肌肤内部的生理状态,从根本上解决肌肤老化问题。通常以四次导入为一个疗程,每次相隔数星期。 PDRN自身具有抗发炎功效,特别适合皮肤敏感及经常有暗疮发炎的人士。

两者的分别在于,第一代水光枪主要只是补水,PDRN婴儿肌则是从修复皮肤入手,可以减少面部细纹,改善皮肤老化、下垂、松弛,以及皮肤水油平衡失调等问题。甚至有人形容,导入1次PDRN可媲美敷1,000片面膜。

任何医美疗程都存在风险,详情请向专业人士咨询,有助达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资深医美分析师
拥有多年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及医美合作咨询经验,影视红星及名媛御用轮廓设计师。

资料来源:都市日报 31/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