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摆脱虎背 肩腿同步瘦

< 返回

上次我们说过肉毒杆菌素瘦面,其实以肉毒杆菌素“放松肌肉”的功能,当然不只能做到瘦面这么弱!市面上也有很多标榜以肉毒杆菌素瘦小腿的疗程,有人问:到底work唔work?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将肌肉放松下来,小腿肌也自然会缩小,瘦腿效果自然也水到渠成。那么一些明星为什么总是有人双诱人的美腿?其实没什么秘密,就是肉毒杆菌素的功劳罢了。而市场上已经开始有人于肩上方上使用肉毒杆菌素了。太多人开始时都是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去尝试,结果?回头率是非常的高!因为确实非常有效,很多人尝试之后均觉得肩膀松弛放松了很多,在他们下次再因过度操劳而产生肩膀断裂绷紧紧时,都会选择再次回来进行肉毒杆菌素疗程!肩膀肩膀放松了还不能改善外观改善-双肩变得纤薄,不再有“虎背”之感,看起来更高贵,更女性化。而且当两边细长头都松下来了,变成有拉长毒性的效果。现时大家都追捧的“天鹅颈”,说的就是那些像天鹅一样纤细修长。利用肉毒杆菌素,妳也可以像明星般拥有「天鹅颈」!

下次到医美中心进行瘦小腿疗程时,不妨也咨询一下瘦肩的疗程,“肩腿同步瘦”将会是未来的潮流呢!任何医美疗程都存在风险,详情请向专业人士咨询,有助达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资深医美分析师
拥有多年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及医美团队合作咨询经验,影视红星及名媛御用轮廓设计师。

资料来源:都市日报06/1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