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激光溶脂Q&A

< 返回

 

夏天是瘦身的季节,不少人都对溶脂仪器充满兴趣,今天就解答询问度第一的激光溶脂技术 – Sculpsure®。

Q:甚麽是Sculpsure®?
A:是美国製造的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塑身仪器,只要一次即做到永久溶脂,亦能达到激光紧緻皮肤的效果。1060波长激光针对脂肪组织有特别的亲和性,4个平面非吸啜式探头可於短短25分钟的疗程时间同时治疗多个部位,是全方位的溶脂仪器。

Q:溶脂原理是甚麽?
A:运用1060波长激光来达到足够穿透深度到皮下脂肪。以温度42℃至47℃去破坏脂肪细胞,减少其数目。不会破坏周围组织,接触式冷却可提高舒适度和保护皮肤。身体会随时间代谢破坏了的脂肪细胞, 6至12个星期将会得到最佳的效果。

Q:可以用於治疗甚麽部位?
A :基本上全身上下有脂肪的部位都可以做,没有厚度的限制,包括手臂、双下巴、副乳、上下腹部腿侧及大小腿等位置都照顾到。

Q:成效有国际认可吗?
A:SculpSure®是首部FDA认證的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塑身仪器,适用於任何皮肤类型。认證治疗部位有6个:腹部、侧腰、背部、大腿内侧、大腿外侧及下颔。可照顾全身的瘦身需求。超过100名试验者在多个部位进行临床测试,90%的试验者满意,临床研究题示可减少24%的顽固脂肪。

Q:有甚麽不同之处?
激光溶脂是目前最先进的溶脂科技,比起旧式的冷冻溶脂、超音波溶脂、RF 射频溶脂等效能优胜许多。

A:一)疗程时间最短,只需25分钟。
二)感觉非常舒适没有冷冻、灼热、疼痛等不适感觉
叁)非侵入治疗无需麻醉零恢复期
四)全身各部位,只要有脂肪的部位皆适用,没有厚度的限制,包括手臂小腿等部位
五)只需一次治疗即有永久溶脂效果,尤其针对难减的顽固脂肪!临床研究显示可减少24%的顽固脂肪

Q:疗程会产生副作用吗?
A :术後可能会摸副皮下轻微的压痛的现象,但经过身体自然代谢脂肪後,短暂副作用都会消失。

任何医美疗程都存在风险,详情请向专业人士谘询,有助达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资深医美分析师
拥有多年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及医美团队合作谘询经验,影视红星及名媛御用轮廓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