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超频双波拉皮

< 返回


十八廿二时,我们的保养只需简单清洁保湿已经足够。但踏入二十五岁之后,女生的保养方式又要重新摸索。单靠保湿已不足够。其实这个阶段的女生需要,是补充胶原蛋白去紧致肌肤。

胶原蛋白的补充方法有很多,近年也愈来愈多人选择透过美容疗程去刺激胶原蛋白增长以紧致肌肤,务求更快更直接地看到成效。传统的射频及聚焦超声波也是方法之一。但其实还有一种新技术,结合了射频和超声波去达至更佳的功效。那就是超频双波拉皮。

拥有单极射频结合超音波交融输出技术的机器,是全球唯一经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及欧盟(CE)认证的超频技术,透过超声波震动,推动射频更深入激生胶原,提升肌肤紧致度、刺激胶原蛋白生长及减淡皱纹。

超音波可在表皮与真皮层造成机械式震动效应。真皮层血管扩张,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并使细胞间隙扩大,使得单极射频能穿透肌肤至更深、范围更广及更均衡。同时剌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大量增生。机器独特的胶原蛋白导入技术,即使以低能量治疗,也能达到完美效果,无痛感、无恢复期的效果。

透过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令肌肤回复弹性及支撑力,外观自然显得光釆年轻。同时强化肌肤抵抗力,降低出斑及敏感机率。在踏入熟龄后女生更易大洒金钱于美容上,但用得其所才是我们真正需要学习的课题。在购买任何产品或进行疗程前,更应先了解自己的状况,对症下药才是保养良方。

任何医美疗程都存在风险,详情请向专业人士咨询,有助达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资深医美分析师
拥有多年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及医美团队合作咨询经验,影视红星及名媛御用轮廓设计师。

资料来源:都市日报 04/1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