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45分钟告别憔悴眼袋

< 返回

几乎每个人初老都会出现泪沟、眼袋及眼纹等眼部老化迹象。特别是眼袋,最容易显得苍老及憔悴无神。

眼袋的形成是眼眶与眼睛中间有五至八颗很厚的脂肪,随着岁月会向下及向外移动,形成眼肚凸出或肿起。

近年愈来愈多人选择医美方法,例如耳熟能详的眼袋枪、第五代眼部电波拉皮等。至于什么方法较好,我都建议客人先考虑自身状况,而不是现时流行什么就做什么疗程。例如:

轻微至中度:眼部电波拉皮(可有显著改善和抗衰老效果)

中度至重度:激光无痕去眼袋(对比起需要持续按时进行的疗程,最一劳永逸和方便的方法便是一次性激光去眼袋,性价比最高)

激光去眼袋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疗程,采用美国原厂生产的激光技术,为目前最精准的科技。一般客人担心的不外乎是去除不平均、不对称、去除不彻底而残留眼袋、去除过多导致凹陷等,这技术依赖极高的经验及美感的配合,且必须按照每个客人情况决定抽取分量以达到左右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避免出现凹凸不平。

另外,激光去眼袋是只需一次疗程就能完全改善眼袋的医学美容技术,属于较成熟和安全的下眼部疗程,只需时约45分钟。不会在眼皮上留下疤痕,效果平滑自然且一次有效。且大大缩短复原时间,可以很快回复正常生活。年纪大的客人更可以从而减少下眼皮松弛和下垂的情况。

任何医美疗程都存在风险,详情请向专业人士咨询,有助达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资深医美分析师
拥有多年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及医美团队合作咨询经验,影视红星及名媛御用轮廓设计师。

资料来源:都市日报 03/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