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肉毒瘦面更显老?只因忽略「这条线」

< 返回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肉毒杆菌素,作瘦面、去皱纹的用途。瘦了、皱纹少了,就变年轻漂亮了?那可不一定。其实决定一个人之视觉年龄的,是他的下颚轮廓线。

下颚轮廓线随年龄崩坏

人在年轻的时候,脸会呈倒三角形态 — 苹果肌处于高位、下颚线清晰俐落呈V型。而当人老了,脸会由倒三角变成呈方形 — 下颚宽阔、有赘肉,甚至有双下巴。即使有些人的脸已经够瘦,但看起来更是憔悴,甚至比实际年龄更老!那就是因为们忽略了下颚轮廓线,任由下颚肌肤松垂的缘故。

以美艳皇后为蓝本的轮廓雕塑法

其实,肉毒杆菌素除了可作瘦面、去皱纹用途外,还能助我们雕塑出清晰分明的下颚轮廓线,直接大减视觉年龄。有一种叫Nefertiti的手法,近年在荷里活明星间非常流行,除了为上半面提拉外,更强调侧脸下颚线的呈现,达致黄金轮廓。 Nefertiti是古埃及的皇后,相传有着令人惊艳的绝世美貌,拥有完美无瑕的黄金轮廓。顾名思义,「Nefertiti手法」塑造清晰下颚轮廓线的效果当然非常强大。

下巴颈部同步优化

Nefertiti手法会在下颚线、颈部的颈阔肌设下多个注射点,以改善下颚线的清晰度,重新平衡松弛的下巴及颈部肌肉,以及为下颚位置、颈部进行提拉。使用这个以古埃及美艳皇后为名的手法后,颈部会变得紧致平滑,原本松垂的下颚线也会得到提升。当下颚线重新变得清晰俐落、呈V型,您的视觉年龄必定会大幅降低,这就是真正的逆龄秘密,在这里不藏私的公开给大家了。

任何医美疗程都存在风险,详情请向专业人士咨询,有助达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WhatsApp:9602 0275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 资深医美分析师
拥有多年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及医美团队合作咨询经验,影视红星及名媛御用轮廓设计师。如果想知道更多医美疗程的详情或价格,欢迎随时与Denise联络交流。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
专业团队拥有十年以上医美经验,香港针神、香港眼神及香港鼻王疗程的卓越效果得到众多名人认证,技术精湛纯熟。双料影后毛舜筠实力代言,吴绮莉小姐感恩见证。

 

#NuMe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 #埃及皇后轮廓雕塑法 #Nefertiti #肉毒杆菌素 #肉毒瘦面 #下颚轮廓线 #轮廓线 #医美疗程

资料来源:She.com 16/0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