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冰冰好皮肤

< 返回

说起范冰冰,可能会想起她的雪白肌肤,喜欢每晚敷脸的保养习惯。羡慕她的好皮肤?但千万不要学她天天敷脸的习惯。敷脸效果短暂,不到第二天已打回原形。次数太密甚至适得其反,皮肤营养过剩,造成水油分泌失衡。

其实,皮肤干燥缺水、暗沉发黄、水油失衡、毛孔粗大、松弛缺弹性、皱纹细纹、暗疮疤痕、凹凸洞等等问题,背后成因都脱离不了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缺失。

与其每天短暂的单纯保湿,冰冰枪疗程会是更长效更能针对根源的解决方法。现时市面效果较好的童颜水光冰冰枪,结合 1) 高浓度透明质酸、2) 两种氨基酸Glycine. L-Proline和 3) CaHa微钙粒而成。由瑞士研发,意大利制造,欧盟(CE)认证,不含任何化学剂。

当中所用的透明质酸,可长效保湿,修复肌肤水分平衡。氨基酸及微钙粒刺激胶原蛋白自生,改善皮肤结构使皮肤回复弹性及紧致度。由根源修护水分、疤痕、松弛及皱纹四大肌肤问题。

冰冰枪疗程真正自生胶原蛋白维持弹性,深层长效补湿使肌肤透亮、净白、无瑕,比起表面的保养是更能从肌底改善肤质的更佳选择。

任何医美疗程都存在风险,详情请向专业人士咨询,有助达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资深医美分析师
拥有多年与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及医美团队合作咨询经验,影视红星及名媛御用轮廓设计师。

资料来源:都市日报 08/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