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之路等著妳??】

< 返回

NuMe X ?台灣《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 聯手招募? #女團練習生

想有機會喺演藝圈發光發亮??唔需要靠關係,更加唔需要靠渣男!NuMe同台灣《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合作,助妳踏上成名之路,成為明日之星!

只需符合1個條件,妳就有機會同《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棒棒堂、及其他著名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一齊合作?,喺一個每週3至5集嘅節目中亮相!

條件1#未婚 之女性

?立即透過以下一種方法報名:
1.Facebook inbox聯絡我們
2.?WhatsApp報名:https://goo.gl/mdMZTw
我們會發送報名資訊給妳,請填妥報名表格,並按要求附上兩張展示妳個人特質的照片??

入圍者將會收到通知進行面試,經篩選後再進入其餘環節!我們會協助優勝者提升至 #明星級別 嘅氣質、造型??,為成為明日之星做足準備!

?#詹仁雄 小檔案
詹仁雄是台灣知名製作人,製作的著名節目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我愛黑澀會》、《超級星光大道》、《超級模王大道》等。最新動向是與NuMe合作的企劃,打造明日之星!。

妳,想成為別人眼中特別的一個嗎??妳,羨慕台上的明星總成為眾人的焦點嗎?唔需要靠別人,只要妳願意踏出一步??

#成名之路等著妳??
?WhatsApp報名或查詢:https://goo.gl/mdMZTw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

吴绮莉小姐加入NuMe成为美丽蜕变见证人

< 返回

继毛舜筠,颜子菲之后,吴绮莉小姐都加入NuMe成为美丽蜕变见证人。吴绮莉小姐接受NuMe仗义出手提升轮廓后,外表年轻了廿年,真的要趁再青春多留倩影。现在每个经过红隧的人,都看到精神百倍的她!现在的她由外到内都神采飞扬,我们希望她可以愉快又自信地重新出发。

NuMe的PicoSure蜂巢755 皮秒雷射广告进驻尖东站

< 返回

NuMe六个PicoSure 蜂巢755 皮秒雷射广告已经进驻尖东站绿区! NuMe荣获美国原厂颁发2016 全港服务及销量冠军,绝对是全港第一及唯一皮秒雷射,绝无他选。

 

NuMe 的真皮秒巴士廣告正式上線!

< 返回

【注意!!注意!!NuMe 的真皮秒巴士廣告正式上線了!】

NuMe 的真皮秒巴士廣告正式上線了!巴士會在港九新界出沒喔!大家不防留意一下!

NuMe為香港首間原廠指定醫美中心,已使用超過600萬發真皮秒 ,經驗就是王道!好評率達100%!

 

WeChat

< 返回

欢迎浏览NuMe WeChat!

请搜寻”nume-hk”或扫描以下QR Code 进入平台:

qr code wechat nume 160825

大型招牌在尖东站刊登

< 返回

NuMe 13块大型灯箱招牌正式在尖东站刊登

今天起至6月30日,Allergan Botox选择和NuMe合作,在尖东站有连续13块当眼灯箱招牌,教育大众如何选择原厂正货丶有香港卫生署注册编号的Botox及Juvederm,享用更安全有效的疗程。

BOTOX:
-香港注册药物号码 HK-41906
-紫色瓶身,并有BOTOX注册品牌标签及镭射「ALLERGAN」防伪字样 JUVEDERM 认明正货:HKMD No. 100411

【医生忠告】
内地肉毒杆菌美容「无王管」,平价疗程可能用上工业用肉毒杆菌丶黑市货或者只用生理盐水都冇人知,风险极高!

新闻来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60529/bkn-20160529000104591-0529_00822_001.html

 

news_13c

NuMe成为Restylane®长效透明质酸概念店

< 返回
news_5

 

全球已有2,000万人次接受过获美国FDA 及CE 认可的Restylane HongKong长效透明质酸疗程,为女士们带来即时的美颜效果,效果自然且持久。

NuMe不仅是Restylane®的认可指定医疗中心,更是Restylane®长效透明质酸概念店,所有疗程采用原厂正货外,更给予了客人多一份最佳的「信心保证」。

(ME – 29 Aug, 2014 & MORE – 1 Sep, 2014)

NuMe 全新四千呎时尚美学诊所正式进驻铜锣湾

< 返回
news_2

NuMe 全新四千呎時尚美學診所正式進駐銅鑼灣

NuMe在红隧的大型广告牌隆重登场了!

< 返回

NuMe在紅隧的大型廣告牌隆重登場了!

NuMe引進多部世界高端及有國際安全認證的溶脂瘦身儀器,為大家提供安全有效的全方位瘦身方案,是全港NO.1 全方位瘦身溶脂中心!想瘦哪裡就瘦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