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自然 不「胶」不假 PROFHILO® 肌底细胞活化剂*

< 返回


PROFHILO® 逆时针 崭新 突破性自然抗衰老

是全球唯一可做到增加弹力蛋白的高浓度透明质酸,而且所激活的肌底细胞比一般的高出12倍。
100%纯天然 不胶、不硬、不假、不影响表情、不改变轮廓、不是填充剂、不是肉毒杆菌素

造就肌肤惊人转变 100%与人体相容

 

市面上唯一做到:

不含化学交联剂BDDE
提升弹性蛋白

1. 肌底细胞活化剂
专利Hybrid Technology 细胞再生技术,激活角质细胞(表皮)及纤维细胞(真皮),于肌底产生12倍以上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细胞。

2. 改善脂肪组织更新
可募集和分化脂肪细胞中的干细胞

胶原蛋白决定肌肤柔嫩、饱满度,而弹性蛋白决定弹力、紧致度。皮肤结构的骨架,在长期紫外线的伤害后,它们逐渐崩解减少,变得没有弹性。市面上的产品不是只重建胶原蛋白,就是只重建弹性纤维,像盖房子只有横梁而没有支柱,房子是无法站稳的。而PROFHILO®  可做到两者一起大增12倍,是效能最卓越的产品。

活化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长,重新支撑肌底,回复柔嫩和弹性。而更新脂肪细胞,停止脂肪流失。三者结合,撑起皮肤凹陷,有如年轻肌般饱满、光泽及有弹性。

PROFHILO®独特之处

1. 唯一同时增加12倍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及补充流失脂肪细胞的透明质酸
舍弃化学交联剂BDDE,发挥透明质酸自身最大功效,NAHYCO®专利混合技术,混合高分子及低分子透明质酸,功效超越普通透明质酸12倍。

2. 效果自然不生硬,与人体100%相容
效果自然,不是填补剂不是肉毒杆菌素,不硬不假不影响表情,与肌肤相容度达100%

3. 纯净安全,不含化学物质
全球最高浓度、最纯净、不含BDDE 化学交联剂及不会过敏发炎的透明质酸。

4. 效果显著
注入4小时后,角质细胞中的COLIV(胶原蛋白I型),COLVII(胶原蛋白II 型)和ELS(弹力纤维)
显著增加

5. 安全有效
由瑞士药厂IBSA 研发,意大利制造,符合欧盟CE标准,超过400,000次成功治疗。

6. 肌底细胞活化,持久有效
专利Hybrid Technology 细胞再生技术,激活及修复肌底干细胞,于肌底产生12倍以上的胶原蛋白、弹性细胞及脂肪细胞。维持活化功效达两个月,效果保持两年以上。

7. 简单无创
独有注射技术,使眼周、唇周、脸、颈、手臂、手背、前胸、乳晕的松弛问题能在少次疗程中彻底改善。

8.风靡欧美,连续两年获得最佳产品殊荣
2015起在欧美国家热销,先后获得多个大奖肯定,2016-2018获颁最佳产品大奖殊荣,覆盖超过56个国家。

9.市面上唯一能增生弹性蛋白的疗程,成功对抗衰老
胶原蛋白决定肌肤柔嫩、饱满度,弹性蛋白决定弹力及紧致度,再加上分化脂肪细胞,为肌肤撑起弹性支架,使肌肤回复弹性紧致,水润光泽,对抗衰老。市面上的产品只着重增生胶原蛋白,但却无产品能增加皮肤的弹性蛋白,像床垫只有海绵而没有支撑的弹簧,无法发挥承托作用。而PROFHILO® 可做到两者一起大增12倍,是效能最卓越的产品。

10.改善肤质,甚至有提升效果
特别设计注射于5点面部位置,减少痛感、红肿、瘀青及疗程次数,建立更持久的真皮层支架,撑起松弛皮肤,令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有效再生,达到提升效果。做到眼神提升、额头嫩化及紧致下颌线。

使用方法说明

NAHYCO®专利混合技术,一剂混合32毫克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及32毫克低分子透明质酸,一剂共64毫克。真皮层注射高分子,建立肌底弹性网;皮下注射低分子透明质酸,达致长效保湿,肌肤透亮光泽。重新撑起肌肤衰老、松弛部位,回复年轻紧致弹性。

适用部位:

脸部

.眼周:下垂眼尾、鱼尾纹、泪沟纹
.苹果肌下垂
.唇周:垂直纹、嘴角细纹、法令纹、木偶纹
.脸颊凹陷
.下颚线松弛
.凹凸洞、疤痕、粗大毛孔

身体部位
.颈部皱纹(火鸡颈)
.前胸
.手臂
.手背(青筋手)
.乳晕

PROFHILO®真实个案分享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随时更改或终止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无须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争议,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最终决定权。
资料来源:原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