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 返回

情人節快樂!各位準備好給另一半的禮物了嗎?重要的一天,不想晚上被乾澀、鬆弛、異味、黑色素沉澱,甚至下垂、皺紋等等影響氣氛,就要好好護理私密處了!

NuMe 全新Exilis Ultra 360 私密護理療程透過三款不同尺寸的探頭,貼身呵護私密需要,超波雙頻技術溫和地嫩白私密處、回復緊緻彈性、減少皺紋及回復正常分泌。短短八分鐘的療程一次見效,換來雙方長久的滿足感,告別私密煩惱。

準備你的驚喜:
NuMe 獨設消除不安的十大醫美保障:

1)專業團隊,經驗豐富
治療師經原廠培訓,專業可靠。

2)效果顯著,自然持久,保證盡善盡美
360˚環迴零盲點射頻技術可刺激大量的膠原自生,緊緻效果一次明顯。

3) 儀器獲國際認可
獲美國FDA認可及CE歐盟認證。

4)舒適為首,療程採用無腫痛技術,安全衛生。
每次療程都會使用專屬一次性探頭,確保無菌衛生。而且療程採用溫感技術,確保皮膚不受熱損傷

5)過程完全無創,治療時間短,無復原期。
療程只需八分鐘,療程後可如常活動。

6) 星級實證及過千好評
由毛舜筠小姐星級代言,過千客人親身體驗NuMe 私密守護療程,擁有最多可信口碑。

7)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獨立探頭,確保衛生。

8)永久保存醫療記錄,終身跟進
包括全方位詳細分析及療程紀錄等。

9)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 備有先進儀器檢測皮膚狀況,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Exilis Ultra 360 利用360°環迴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技術,立體360°全面將真皮層加熱,改變膠原蛋白原本的結構而令其收縮,同時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達致即時緊膚效果。
收縮後的膠原蛋白會被身體自然吸收,再生的膠原蛋白會變得更厚及富彈性,可即時撫平皺紋、緊緻肌膚。

療程只需8分鐘,可解決3大私密問題:

1.私密處鬆弛

2.私密處外部變形及尿滲

3. 緩解發炎、灼痛及痕癢等私密不適

療程特點:

安全可靠
Exilis Ultra 360 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每次療程使用一次即棄探頭,非入侵性療程,無恢復期。

舒適無痛
Exilis Ultra 360 探頭發出高頻率的電磁波(40MHz,每秒4千萬次),皮膚深層組織的水分子會因探頭發出的電磁波作用而快速震動,產生適當的熱能,熱能只集中於皮膚的深層。療程中感到微溫無痛。

全面覆蓋
具有三款不同尺寸的探頭,360°覆蓋內外私密處,零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