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z 四种奇迹大眼术

< 返回

随着年龄增长,眼眶骨质以及眼眶周边的脂肪自然流失,加上支撑眼球的隔筋膜以及皮肤松弛,形成眼睛下垂,令眼睛显得细小无神。由知名德国药厂Merz出品的无创方法有以下几个:

美国Radiesse 微晶瓷
主要由烃基磷灰石钙(Calcium Hydroxylapatite),简称CaHA组成的白色凝胶,成分属于天然矿物质,与人体相容度高,合成配方天然不过敏。微晶瓷为中度至重度脸部皱纹和皱折矫正的皮下植入剂。其效果是填补脸部皱纹与凹陷 。可见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疗期间,就有明显改善。微晶瓷支撑眼眶后 会形成骨架,提升眼部轮廓,并持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攀附在骨架上。 Radiesse微晶瓷更获得欧盟CE及美国FDA 安全认证,效果自然不易移位变形。一般只需1次疗程可以持效1年。

德国Xeomin 纯净肉毒

来自德国的肉毒杆菌素是在2009年就已获得加拿大的正式批准,于2011年获得美国FDA认证。

与 Botox、Dysport都是A型肉毒杆菌素,但是Xeomin并不像Botox、Dysport有其他的添加蛋白分子去携带A型肉毒杆菌素,而是『单独』只有纯A型肉毒杆菌素。我们人体对于外来物质会有抵御的自动防护机制,肉毒杆菌素所添加的蛋白分子有时候会被人体视为外来物质而产生抗体来攻击,所以有些人对于肉毒杆菌的反应就不如预期。而Xeomin®肉毒杆菌素因为无添加蛋白分子,故较无产生抗体而影响疗效的问题。随着年纪的增长,胶原蛋白、弹性纤维会渐渐流失,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在皮肤越来越薄的状态之下,再加上脸部肌肉长期的牵动、拉扯,会让我们的皱纹越来越深。肉毒杆菌素是由肉毒杆菌(Clostridium botulinum)分泌的一种蛋白质,此物质可阻断神经末稍释放乙醯胆碱(acetylcholine),使得肌肉无法收缩运动,进而改善因肌肉收缩引起的皱纹,也就是所谓的动态性皱纹(动态纹),让皮肤恢复原本的平滑、紧致,甚至进而预防新的皮肤皱纹的产生。

瑞士 Belotero 无蓝光透明质酸


眼眶隔筋膜松弛以及脂肪流失都会令眼睛部位出现下陷及下垂状况。要令眼尾上扬,有效丰盈及升眼部轮廓可以使用Belotero无蓝光透明质酸。 Belotero®透明质酸皮肤填充剂,获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认证,性能独特,允许在皮肤内修正和填充起细小皱纹,它足够柔软让它能够处理更细腻的领域,适用于法令纹,唇边,眼角等部位。与人体肌肤内自行产生的透明质酸相似,因此和身体组织相容度高,会被吸收分解,大大减低反应过敏的风险。而且透明质酸的质感较软,效果会较自然。小分子透明质酸能即时丰盈眼部因脂肪流失的凹陷处, 可保持皮肤的光滑保湿度和饱满度,同时抚平眼纹。注射疗程能保持你的自然轮廓,并不会影响面部表情。效果维持约半年。

美国  Ultherapy HIFU 小颜拉提


眼部皮肤弹性纤维松弛、胶原蛋白萎缩,容易令上眼睑下垂,形成俗称「三角眼」,令眼睛显得细小!美国Ultherapy HIFU是全球第一及唯一在FDA取得非入侵式脸部「Lifting (拉提)」核可的仪器,利用高能量聚焦超声波在无损伤下穿透皮肤,准确聚焦在皮肤4.5mm下支撑眼部轮廓的SMAS肌腱膜层,产生高能量热能,从而刺激骨胶原增生,更有效令眼部皮肤的老化骨胶原收缩,重点拉提眼部下垂位置、瞬间紧致提升眼部轮廓、去眼纹、去鱼尾纹等。只需1次疗程,就可以长效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