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 蜂巢755 皮秒雷射去纹身

< 返回

去纹身从未如此简单 

据统计,每5名接受过纹身的人当中,就有一名之後想去除。以往去纹身需经历次数多丶痛苦而漫长的疗程,但仍无法彻底清除纹身脏脏的印记。

755蜂巢皮秒激光(PicoSure)让去除纹身变得更快丶更安全丶更有效,经美国FDA认证能去除纹身,更能突破性去除纹身中过去无法清除的丶绿丶蓝,紫等纹身色素,是医美界划时代技术,不再需要考虑传统雷射丶酸脱除丶切除或磨皮等具损害皮肤的洗纹身疗程。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与传统1064去纹身激光比较:

传统1064纳秒雷射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
彻底清除率 低,只能去除部份顔色 高,可除黄丶绿丶红等多种颜色
 光热效应 高,形成疤痕 低,治疗速度快,不伤害皮肤组织,不易产生疤痕
单次清除效果 普通 大幅提升
总次数 大幅减少
疼痛度 较低
恢复期 长,可达半年至一年 较短,不影响日常生活

 

原理: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是香港首间获原厰认证的医学美容中心(由Cynosure代理Demandfit Limited发出),安全可靠。

1. 纹身清除够彻底
传统1064 雷射疗程对纹身的清除效果不一,视颜色与深度而不同,通常只对黑色有效,并会留下难以彻底清除的明显色素残迹。「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对大部分纹身颜色,包括以往无法去除的红黄绿蓝紫色都能通通剿灭。

2. 不易留疤痕
传统激光去纹身疗程会对皮肤造成光热效应,最後可能会留下明显的伤疤。皮秒激光则利用755nm亚历山大雷射,并且具有低剂量及全球首创皮秒时间 (picosecond)的特性,相比传统Q开关1064nm铷雅铬雷射,传统纳秒时间 (nanosecond)),皮秒比纳秒治疗速度快1000倍,由於速度快,不会让肌肤组织累积热能而造成光热效应,解决了反黑丶留疤的副作用。

3. 疗程次数较少
要除去80%专业纹身,传统激光可能要来来回回做多次疗程,甚至花上好几年时间;「PicoSure755蜂巢皮秒激光」则以疗程快丶单次效果显着见称。就以蓝色丶绿色纹身为例,只需一次治疗,在12人中有11名能够达到超过75%去纹身效果,超过2/3人更可清除近100%纹身!

4. 恢复期快
传统1064 激光易严重破坏皮肤组织,恢复期更有机会长达半年至一年;而皮秒激光则以「蜂巢瞬效透镜」(Focus lens array),造成表皮空泡化效应,可保护表皮丶不会产生伤口,并启动组织修复机制,过程完全无创,完成後可如常生活,无需恢复期。

 

欢迎联络我们查询有关PicoSure蜂巢755 皮秒激光洗纹身疗程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