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動減脂+燒脂瘦身儀Emsculpt™}

< 返回

30分钟的Emsculpt™ 强化肌肉的效果远胜过做20000次仰卧起坐

24小时不间断地做仰卧起坐都无法超越Emsculpt™ 强化肌肉的效果,一般通过运动所铩练到的肌肉群组十分有限,只能锻炼 20-30%肌肉。如美臀动作深蹲般,只能训练到前大腿肌肉,而后大腿肌则不能同时紧致,令锻练同时大腿变粗。相反,Emsculpt 的HIFEM™ 技术能直接刺激运动神经元令肌肉进行100%极限肌肉锻炼,产生高强度的扩张及收缩,重塑肌肉结构令肌原纤维生长,使该部位可锻练到的肌肉群组提升到最多,提肌溶脂同时进行。疗程后肌肉质量及密度明显提升。医学研究报告指出疗程静躺30分钟的效果远胜过做20000次仰卧起坐。节省运动时间之余,效果比运动更显著,有助塑造健康体态,呈现马甲线蜜桃臀的线条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使用HIFEM™ 「高能量聚焦磁场」技术,非侵入式治疗,令肌肉产生高强度的扩张及收缩,刺激肌肉生长同时燃烧皮下7cm最深层的脂肪,重塑肌肉结构令肌原纤维生长。是首部及唯一一部获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及欧盟(CE)双重核准认可的肌肉锻练及减脂仪器。

 

 

美容院的电磁仪器无法媲美

透过BTL Emsculpt™ 的革命性专利技术 – HIFEM™ 高能量聚焦磁场去增加使用者肌肉质量,同时引发脂肪细胞淍亡。 Emsculpt™ 使用HIFEM™高能量聚焦电磁场技术,其能量强度为4 telsa。美容院的电磁仪器根本无法相比,甚至医院巨大的MRI 磁力共振所发出的能量(1.5-3 telsa不等)也比不上,但体积却只是MRI 的几分之一。而且采用的聚焦技术使能量集中的发放,远远超越医院级MRI 的电磁能量。

 

Emsculpt™ 如何运作

治疗不需麻醉,疗程治疗次数会因应诊断情况而有所不同。一次治疗一般约30 分钟,整个EMSCULPT™疗程约需要6次治疗,建议每周进行1-2次。 Emsculpt™ 通过多份临床医学研究,是目前唯一FDA核准的非手术式局部肌肉训练仪器,另得到欧盟CE认证其安全性。

功效

  • 医学研究证明,完成一个疗程后,Emsculpt™ 能同一时间有效增加16%肌肉及减少19%脂肪
  • 锻炼腹部肌肉,塑造马甲线/锻练臀部肌肉,打造蜜桃臀/锻炼腹斜肌肉,塑造人鱼线

  • 改善因腹直肌分离症 (Diastasis Recti)而变得松弛的腹部肌肉,塑造马甲线。特别适用于产后因腹直肌分离而肚围增加、肚皮松弛的妈妈们回复少女般的体态

  • 锻炼强化核心肌群 (Core Muscle) ,包括大核心肌群的腹肌 (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腹横肌) 和小核心肌群中的臀大肌。核心肌群 (Core Muscle) 可以保护脊椎、维持躯干稳定性 、保持正确姿态、提升运动能力及减低受伤机会,给全身提供结构性的支撑。与Vanquish Me™溶脂技术针对皮下脂肪(3-4cm)配合,透过Emsculpt™锻练肌肉同时燃烧更深层的皮下脂肪(7cm),令脂肪厚度减少,重塑迷人身体线条。

‧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随时更改或终止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无须另行通知。 ‧ 如有任何争议,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最终决定权。

资料来源:B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