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去紋專家 去除各種皺紋}

< 返回

 

紋,一條都不能有!

 

NuMe去紋專家 去除各種皺紋

 

虎紋權威  木偶紋權威  嘴角紋權威

嘴角伸出兩條紋,唔只出賣年齡,分分鐘仲顯老多幾歲。唔想無辜辜多咗幾歲?對虎紋,需要毫不留情!NuMe經驗豐富,精準劑量,獨家交叉及平行技術,消除虎紋(又稱法令紋),動靜態皆自然。除了虎紋之外,木偶紋、嘴角紋等,我們也有獨家技術,為您去除,效果自然。

 

額紋權威

額頭皺紋當然是上了年紀的特徵,但不少額頭皺紋,卻是由您自身不良的表情習慣引起。經常挑動眉毛,會導致抬頭紋的出現。而經常皺眉,就會出現眉心紋、川字紋、八字紋等,不但影響外觀,有些人也會認為影響運程。NuMe去紋專家為您去除此類皺紋,重返年輕,運勢大旺!

 

眼紋權威

眼周皺紋由於位處我們的眼睛附近,也需非常小心處理。NuMe專業醫美團隊擁有專業資格,可為您安全地處理各類眼周皺紋,包括:魚尾紋、笑紋

、下垂眼尾紋、淚溝、眼部細紋等。

 

頸紋權威

樹木的年輪透露樹的年紀,頸紋就是人體的「年輪」!疏於頸部保養,又或者長期滑手機的「低頭族」,都會更容易出現頸紋。搵NuMe去紋專家為您及時補救,火雞頸都變天鵝頸!

 

適合受以下問題困擾的人士:

.虎紋(法令紋)、下垂型虎紋

.木偶紋、嘴角紋

.額頭皺紋、抬頭紋

.臉部靜/動態紋

.眉心紋、川字紋、八字紋

.笑紋、魚尾紋、下垂眼尾紋、

.淚溝、眼袋紋

.眼部細紋

.鼻樑紋

.頸紋

.火雞脖

 

NuMe 提供十大醫美保障,消除不安:

 

1)香港針神,去紋專家

NuMe提供多種方式去除皺紋,效果自然持久,盡善盡美,採用原廠正貨互相配合,切合不同人士的需求。

 

2)虎紋權威,獨家技術除虎紋

獨家交叉及平行技術,真正有效消除虎紋,動靜態皆自然。

 

3)專業團隊,最多成功經驗

經驗團隊由原廠訓練,會按照每個客人情況量身定制療程,精準判斷,達致最理想效果,確保自然無膠面。

 

4)舒適為首,所有療程採用無腫痛技術

 

5)復原時間短

療程時間短,無需拆線及無疤無痕,立即可回復正常生活。

 

6) 星級實證,雙料影后毛舜筠實力代言,過千好評

吳綺莉小姐感恩見證、星級演員吳文忻、美學大師Will Or、潮流教主Helen Ma親身體驗NuMe技術,大獲好評,技術精湛純熟。

 

7)全場醫療級淨化消毒系統,物料即場開封,合乎零菌衛生規格

每間美容室備有獨立高端設備,醫療級淨化消毒及紫外線殺菌系統等,環境衛生安全。

 

8)永久保存醫療記錄,終身跟進

包括前後效果圖、皮膚分析、療程紀錄及使用劑量等。

 

9)價格合理,絕無額外附加費

 

10)備有先進美國儀器檢測皮膚及輪廊,以科學量身訂造取代硬性推銷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