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虎背 肩腿同步瘦}

< 返回



您的「天鹅颈」与「名模腿」疗程

肉毒杆菌素功效强大,不只能够瘦面、瘦小腿,连您的「万年虎背」也能帮您瘦下来,还能纾缓您的肩膊不适!

肉毒杆菌素有「放松肌肉」功能,可以阻隔神经末梢慨讯息传递,令因过度使用而绷紧慨肌肉放松,肌肉的体积自然会缩小。

瘦小腿
同样的功能也可应用在肌肉发达的「甲组脚」上,放松小腿肌肉,也可以做到瘦小腿的效果。

放松肩颈、瘦肩
看到呢个功能是不是很意外呢?其实外国有很多人也是用肉毒来改善颈部姿势问题,肌肉放松了,不适感自然减低。而当肩部紧绷的肌肉放松了,也就不会胀起,双肩变得纤薄,就不再有「虎背」之感。

而且因为两边膊头松下来了,还有拉长颈部的效果呢!现时大家都追捧的「天鹅颈」,说的就是颈部像天鹅一样纤细修长。利用肉毒杆菌素,妳也可以像大明星般拥有「天鹅颈」!

NuMe「肩腿同步瘦」疗程优势

1) 效果超卓
肩腿同步瘦成功例子多不胜数,在名人、明星、KOL身上都有超卓的效果,广受欢迎

2) 经验丰富
NuMe是真正的香港针神,治疗经验丰富,医生主理,确保安全可靠,令您放心

3) 纤、瘦、直
NuMe瘦小腿疗程,真能做到「纤、瘦、直线条」

4) 星级实证
著名艺人吴绮莉Elaine的超长美腿,也是有在NuMe进行瘦小腿疗程,令一双腿更加性感迷人

5) 剂量保证
肉毒杆菌素现场开封,100%剂量保证

6) 冠军级医美中心

NuMe的专业人员有超过十五年医美经验,客人满意回头率高。 NuMe亦是原厂肯定的医美中心,只使用原厂正货,更连续3年得到国际知名医美仪器用品厂商Merz颁发《Merz Portfolio全系列医美产品香港销量冠军(金奖)》,无论是使用XEOMIN纯净肉毒杆菌素、Belotero透明质酸,还是Radiesse微晶瓷、Ulthera HIFU紧致提拉仪器,NuMe都能得心应手,技术互相配合,达致最佳效果,是医美全能冠军。

适合人士:

.肩部肥厚
.肩膊肌肉绷紧
.圆肩
.驼背
.颈项前倾
.上交叉综合症
.小腿粗壮
.大腿粗壮

NuMe 提供十大医美保障,消除不安:

1.香港针神,极致美感,打造完美双肩及小腿线条,最多成功案例

2.香港针神,剂量精准,效果自然持久

3.即场开封,绝不稀释产品,保证100%剂量

4.受国际认可,原厂正货,安全可靠

5.独家低肿痛技术,舒适为首

6.星级实证,双料影后毛舜筠实力代言,吴绮莉小姐感恩见证。过千实证,无数KOL好评如潮。

7.全场医疗级净化消毒系统,合乎零菌卫生规格

8.永久保存医疗记录,位置剂量详细记录,终身跟进

9. 备有先进美国仪器检测皮肤及轮廊,以科学量身订造

10.价格合理,绝无额外附加费,绝不硬性销售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 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随时更改或终止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无须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争议,NuMe名人医美外科中心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