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自然 不「膠」不假 肌底細胞活化劑

< 返回

 

逆時針 嶄新 突破性自然抗衰老100%純天然 不膠、不硬、不假、不影響表情、不改變輪廓、不是填充劑、不是肉毒桿菌素
造就肌膚驚人轉變 100%與人體相容
市面上唯一做到:

不含化學交聯劑BDDE
提升彈性蛋白

1. 肌底細胞活化劑
專利Hybrid Technology 細胞再生技術,激活角質細胞(表皮)及纖維細胞(真皮),於肌底產生12倍以上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細胞。還可以改善脂肪組織更新,補充流失的脂肪細胞。

膠原蛋白決定肌膚柔嫩、飽滿度,而彈性蛋白決定彈力、緊緻度。皮膚結構的骨架,在長期紫外線的傷害後,它們逐漸崩解減少,變得沒有彈性。市面上的產品不是只重建膠原蛋白,就是只重建彈性纖維,像蓋房子只有橫樑而沒有支柱,房子是無法站穩的。而肌底細胞活化劑可做到兩者一起大增12倍,是效能最卓越的產品。

活化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長,重新支撐肌底,回復柔嫩和彈性。而更新脂肪細胞,停止脂肪流失。三者結合,撐起皮膚凹陷,有如年輕肌般飽滿、光澤及有彈性。


獨特之處

1. 同時增加12倍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補充流失脂肪細胞

2. 效果自然不生硬,與人體100%相容
效果自然,不是填補劑不是肉毒桿菌素,不硬不假不影響表情,與肌膚相容度達100%

3. 肌底細胞活化,持久有效
專利Hybrid Technology 細胞再生技術,激活及修復肌底幹細胞,於肌底產生12倍以上的膠原蛋白、彈性細胞及脂肪細胞。維持活化功效達兩個月,效果保持兩年以上。

4. 簡單無創
使眼周、唇周、臉、頸、手臂、手背、前胸、乳暈的鬆弛問題能在少次療程中徹底改善。

5.風靡歐美,連續兩年獲得最佳產品殊榮
2015起在歐美國家熱銷,先後獲得多個大獎肯定,2016-2018獲頒最佳產品大獎殊榮,覆蓋超過56個國家。

6.市面上唯一能增生彈性蛋白的療程,成功對抗衰老
膠原蛋白決定肌膚柔嫩、飽滿度,彈性蛋白決定彈力及緊緻度,再加上分化脂肪細胞,為肌膚撐起彈性支架,使肌膚回復彈性緊緻,水潤光澤,對抗衰老。市面上的產品只著重增生膠原蛋白,但卻無產品能增加皮膚的彈性蛋白,像床墊只有海綿而沒有支撐的彈簧,無法發揮承托作用,可做到兩者一起大增12倍,是效能最卓越的產品。

7.改善膚質,甚至有提升效果
建立更持久的真皮層支架,撐起鬆弛皮膚,令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有效再生,達到提升效果。做到眼神提升及緊緻下頜線。


適用部位:

臉部

.眼周:下垂眼尾、魚尾紋、淚溝紋
.蘋果肌下垂
.唇周:垂直紋、嘴角細紋、法令紋、木偶紋
.臉頰凹陷
.下顎線鬆弛
.凹凸洞、疤痕、粗大毛孔

身體部位
.頸部皺紋(火雞頸)
.前胸
.手臂
.手背(青筋手)
.乳暈

真實個案分享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NuMe名人美學概念保留最終決定權。
資料來源:原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