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nesse 五段塑齡,還原豐盈

< 返回

 

Revanesse 簡介

Revanesse 是一种注射用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又名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量的多糖体,亦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的主要成分。它是人体内自然存在并广泛分布的物质,以胶状形态存在真皮层胶原组织中。它的透明小分子能带来500倍以上的水分,能帮助肌底储存水分,增加肌肤结构和容积。

日常的肌肤护理只能改善肌肤的表面质素,而注射透明质酸至肌底能有效填补脸部凹陷处并增加承托力,同时亦能帮助吸收及锁住水分,令肌肤重现水润弹性,带来丰盈质感。疗程后,透明质酸会被身体逐渐分解成水分及二氧化碳并排出体外,不会残留任何物质于身体内。

透明质酸于多年前已获美国FDA摆准作为医疗处方,目前被广泛利用于美容中。

产品特点

Revanesse 透明质酸系列是专门为针对肌底承托而设计的产品。透过填补肌底凹陷位置(例如太阳穴、苹果肌、泪沟、黑眼圈、脸颊、法令纹及木偶纹等),重现年轻饱满感。

其独特配方能有效地提升轮廓及改善松弛等情况

 

Revanesse Ultra 主要功效

Revanesse 针对面部主要5点常见显老的凹陷位置重点研发出5.4.3.2.1的分量定点,有效针对不同部分使用最合适的分量,承托肌肤松弛部位,重现饱满年轻感。此外,根据不同脸部轮廓,可修饰个别位置,增加甜美效果。
- 高交联度的链结设计属高黏连及聚合性,达致长效填充功用

- 荣获美国FDA认可适合注射中至深层皮肤的凹陷位置和填补纹理

- 具轻剂量的麻醉剂成分Lidocaine,有效增加疗程时的舒适度

-长效12个月或以上

 

重点应用位置

选择透明质酸的原因

1. 独特的交联配方 Thixofix Technology

高交联度的链结能令效果更持久,但数量过多则会影响透明质酸及肌底的相融性,效果可能会显得生硬不自然。经过反覆测试改良所研发出独特的交联配方Thixofix Technology,能于相容性及持久力中取得最佳平衡,具足够的厚度及黏附性支持肌底同时亦能减缓自身物质分解速度。

 

未经交联的透明质酸,是有一条条很长的多糖分子组成,由于未能交联以致不能发挥效用,产生更多杂质而效用因而降低。而Revanesse 有着Thixofix Technology 交联配方,能产生高交联度的链结,从而令透明质酸更高纯度,带来更高效用及令效果更持久。

2. 高纯度的分子结构及安全性
Revanesse 的透明质酸是获得美国食物及卫生局部(FDA) 认可的同类型透明质酸产品中,纯度最高。其安全性远高于一般鉴定标准。

3. 相同的分子和形状
市面上同类型透明质酸的分子大多数呈不规则形状,分布较松散亦更易被分散流失。 Revanesse 的透明质酸属高密度分子,每粒分子呈圆滑的小圆粒状,分布较紧密,具更佳的承托力及减慢流失。因分子圆滑紧密,折射率也相对一致,使肌肤呈现自然光泽感。

4.舒适度
Revanesse 透明质酸中混和了轻剂量的麻醉成分,有助增加疗程的舒适度。

資料來源: Cos Therap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