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溶脂效果為何勝傳統溶脂?身體哪部位適用?經驗分享(2024更新)

< 返回

 

超聲波溶脂有沒有聽過?天氣轉冷,查詢「溶脂」的人也多了起來,除了因為佳節因素,在冬天接受溶脂確實是較方便,因為療程後要穿緊身衣,冬天會舒服點,而且也不必擔心有人察覺你穿了緊身衣。

超聲波溶脂效果:立即變瘦 復元期短

傳統的溶脂,就是將體內的脂肪排出,但溶得愈多,相關部位的皮膚就會變得鬆袴袴。現時的溶脂技術,已發展到利用360度環迴超聲波溶脂,即透過超聲波把脂肪乳化,並引流到體外。

這技術可避開神經、血管及結締組織,針對性地消滅脂肪細胞,配合微型溶脂探頭,能做到平滑收緊脂肪,做完後可馬上顯得變瘦,而且復元期短。由於是直接減少了脂肪細胞,脂肪積聚的情況不會反彈。

超聲波溶脂適用部位:肚腿臀臂下巴

這技術適用的部位包括:腰腹、大腿、小腿、臀部、手臂、背部、副乳、下巴、頸等,更可用於精緻雕塑臉型。但要注意,這方法最重要的是負責操作的專業人士的技術,而不是儀器。

因為,溶脂的目標是溶脂後線條要順滑流暢,最怕做完後東一塊、西一塊,做過的部位凹凸不平,結果整修這些凹凸不平可能是更大的工程!

此外,操作專業人士也要對體型設計具有一定的美感,絕不是一味將臀部整扁,因為扁平的臀只會顯得更大,反而應該將下臀溝的脂肪和骶部(尾龍骨部位)的脂肪去掉,塑造「小翹臀」的感覺。

溶脂的手法也有很多種,不同部位配合不同手法,才能盡可能做得乾淨及平滑。

現時溶脂技術已普及發展,但亦須顧及風險,所以在進行相關療程時,請諮詢專業人士,了解詳情。除療程外,飲食控制及適量運動都是可配合的塑身方法。

超聲波溶脂與傳統溶脂效果比較

傳統溶脂效果 溶得愈多,相關部位的皮膚鬆袴袴
超聲波溶脂效果 馬上顯瘦,復元期短,脂肪積聚情況不會反彈
適用部位 腰腹、大腿、小腿、臀部、手臂、背部、副乳、下巴、頸等,更可用於精緻雕塑臉型。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香港打Belkyra溶脂針2024

香港打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香港打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2024

抽脂隆胸推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