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皮膚抗衰老!一文分享水光槍與PDRN嬰兒肌護膚功效

< 返回

 

皮膚抗衰老是人生大事,特別對於不少正踏入熟齡期的人士或銀髮族來說。事實上,隨着年齡漸長,肌膚會逐漸失去水分和彈性,開始老化。想肌膚維持較年輕狀態,其中兩個解決方法便是使用第一代水光槍與PDRN嬰兒肌(又稱「再生型水光槍」),想知兩者在功效上有何分別?下文立即分享。

水光槍與PDRN功效比較

第一代水光槍功能 PDRN嬰兒肌功能
1.提高皮膚鎖水能力,更水潤;

2.減少臉部細紋;

3.收縮毛孔;

4.增加彈力,緊緻皮膚。

1.具抗炎功效,適合皮膚敏感及經常暗瘡發炎人士使用;

2.減少面部細紋;

3.改善皮膚老化、下垂、鬆弛;

4.改善皮膚水油平衡失調問題。

第一代水光槍:保濕鎖水退紋

第一代水光槍將小分子的透明質酸均勻導入到真皮層,可以提高皮膚的鎖水能力,讓皮膚看起來通透有光澤,一般來說可以減少臉部細紋,收縮毛孔,增加彈力並緊緻皮膚,讓皮膚變得更加水潤。小分子透明質酸吸收較快,因此膚質較乾燥的人士效用維持的時間較短,第一次導入後約可維持1至2個月。或需連續四個月,每月導入一次,效果才會持久。

PDRN嬰兒肌:抗炎皮膚抗衰老

PDRN嬰兒肌又稱「再生型水光槍」,是利用技術將三文魚DNA均勻分割,提煉出多核苷酸,再把它導入到皮膚的真皮層,改善受損肌膚內部的生理狀態,從根本上解決肌膚老化問題。通常以四次導入為一個療程,每次相隔數星期。PDRN自身具有抗發炎功效,特別適合皮膚敏感及經常有暗瘡發炎的人士。

一次PDRN更勝敷千片面膜

兩者的分別在於,第一代水光槍主要只是補水,PDRN嬰兒肌則是從修復皮膚入手,可以減少面部細紋,改善皮膚老化、下垂、鬆弛,以及皮膚水油平衡失調等問題。甚至有人形容,導入1次PDRN可媲美敷1,000片面膜。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擊退面上皺紋攻略2024

皮膚抗皺紋神器EMFACE推介

香港三波拉皮療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