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素功效:瘦面去皺!有效處理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

< 返回

 

肉毒桿菌素功效是什麼?肉毒桿菌素瘦面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了。有時會聽人說,使用肉毒桿菌素會有抗藥性的問題。那是真的嗎?其實,那已經是舊時代的問題了。現在市面上有些純淨肉毒桿菌素,是不含複合蛋白質的,使用者不用擔心抗體產生,也沒有愈打愈沒有效果的憂慮。

肉毒桿菌素具幫助肌肉放鬆功效

你以為瘦面一定是透過減脂嗎?脂肪型的圓面,固然應該減脂。然而,很多脹鼓鼓的面龐下面,其實是發達的咀嚼肌!肥厚的咀嚼肌令面部看起來更胖;而把咀嚼肌放鬆下來,兩頰自然會消減,面部線條也會縮小很多,由方面變成瓜子臉。肉毒桿菌素就正有幫助肌肉放鬆的功效!

配合特別的注射方式(Nefertiti)更可提升下半面的輪廓線條。如想改善嘴角下垂,變成「微笑嘴」,或平滑、拉長下巴凹凸不平的肌肉,都可以用肉毒桿菌做到。

肉毒桿菌素效用:除皺改善眼紋

肉毒桿菌素除可瘦面,亦可用作去皺。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後,肌肉收縮也不會那麼頻繁,動態紋自然能夠減淡,產生除皺效果。肉毒桿菌素對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這些表情紋,有很顯著的效用。

肉毒桿菌素功用:輪廓提升

各位「小資女」有獨立能力,自給自足。「扮靚」是必要投資,但都要小心謹慎。肉毒桿菌素到底是否適合各位「小資女」呢?一般而言,去紋去皺所需的劑量較小,價格也比較相宜。如果要做瘦面,或者是輪廓提升,所需劑量較大,價格也會比去紋去皺來得高。但其實也沒有高到哪裏去啦,「小資女」也一樣可以輕鬆負擔!

任何醫美療程都存在風險,詳情請向專業人士諮詢,有助達至理想效果。

Denise Chow
Denise@nume.com.hk
資深醫美分析師
擁有多年與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及醫美團隊合作諮詢經驗,影視紅星及名媛御用輪廓設計師。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其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針

Xeomin肉毒桿菌素瘦面針